Thursday, March 4, 2010

过去的一周

交代一下我上个周末的行踪。。
就是这让我错过了和我可爱的女儿聚会的机会。
呜呜。。他们都趁着我不得空的时候,跑去了。。
害我一直耿耿于怀,觉得被人甩了。
好咯,不是你们没预我的份,是我自己没空join你们咯。。
话说回来,在他们开开心心去open house和庆祝元宵的当时,
我到底在干嘛呢?
嗯。。不懂还有人记得吗?我有参加跳舞表演。。
我上星期都是忙着练习、彩排,
而表演也在星期日也就是元宵节当天圆满结束了。
其实也不能说有多圆满,
因为我这智障还是有跳错好几个部分,有几个舞步没跟上。。
但真的很多人一起跳,观众应该不会发现我这慢半拍的家伙吧?!
哈哈,希望如此。
但无论如何,努力过,经历过就够了,
第一次发现自己有舞蹈障碍,第一次练舞练得自暴自弃;
第一次化那么浓的装;第一次弄那么复古的发型;
第一次穿着那不太华人风的华人服装,
第一次的大舞台;第一次那么多人看自己表演。。许多的第一次
想想,在后台准备要出场时真的挺紧张的,
怕自己记错位置,跳错步骤,跟丢拍子。。
但的确是个不错的经验。
我常觉得大学就是让我们体验新事物的时期。
好了,废话少说,让大家看看照片吧!
装有点可怕,不要被吓着咯。。。

set发型和换服装之前

发型和服装搞掂之后

整体是酱子的,还ok吗?
团体照来咯!!





对我最好的kak fidah

最sweet的kak anis



这靓末?傻婆筠讲像结婚照喔。。我不要嫁马来人啦!

3 comments:

  1. 你有眼睛了!!!!!!!
    @.@

    ReplyDelete
  2. 什么啦?我原本就有眼睛的,只是比较小。。。

    ReplyDelete
  3. 真的被吓到了...==
    马来人的华人服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