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傻仔”退休了。。

昨天,我的“傻仔(粤语译音)”终于 宣布退休了。。。
由于它年纪也不轻了,
也可能是因为它主人对它太粗暴,
结果它最近一直在掉牙齿。。可怜咯!
昨天洗澡时,可能它真的日子久了,
牙齿变得脆弱,又或者我头发真的有酱硬,
它竟然一口气掉了5颗牙!?
真的快变没牙阿伯了。。
算了,真的不忍心再酱子伤害它了,
是时候让它退休了。。
说回来,它陪了我也有两年多了吧?
长得没有很特别,还是最普通最不值钱那种。
但那么久以来,我习惯了它的存在。
每当它不在我身边,我就会浑身不自在;
它不见了,我就变得恍恍惚惚、心不在焉地。。
有好几次都差点把它弄丢了,
每次都粗心大意把它掉在不同地方,
让它变得伤痕累累地,但我不介意,
只要它回来就好了。。
许多次反反复复却还是回到我身边。
每次不管去哪都习惯带着它,
即使是很正式的presentation,
我还是会不顾形象地把它握在手上。
每天起床也第一时间寻找它的踪影。。
但它真的是时候休息了,
谢谢你,多年来为我贡献自己,幸苦你了。。
我会一直记得你的,我最亲爱的“傻仔”。

能用梳子用成酱,它主人我真不是盖的。。

屎记: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古人说的。所以,现在我又有新欢啦,叫“傻o左(粤语译音)"也!它身上刻着的,不是我故意帮它改这种名的。。

看到吗?SOJO..
屎记2: 我是不是有“恋梳”情结啊?果然是变态。。

1 comment:

  1. 你的头发是钢丝做的啊?什么东西啊?!我先以为傻仔是人类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