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小丑之心

上阵子的某天臭诗颖心血来潮过来看我的部落格,
好像看得挺过瘾的,说我的文章很好笑。
还说看我的文章能让人感到开心。。
哇。。听到这几爽一下,这正是我写文章的宗旨。
我希望我的文字,能感染人,
让人能了解我想法的同时,也能看得开心,看到发笑。
如此一来,我那与生俱来的搞笑细胞才不至于白白浪费嘛!
那臭诗颖竟然还兴奋到说,我是他遇过最搞笑的人。。
哈?是没有?有酱厉害?
傻婆筠说酱说好像被人当小丑在笑。
是哦?嗯。。。就算是又怎样?!
很常听人把”小丑“这角色说得楚楚可怜地,
把欢乐带给大家,把悲伤藏在心里。。
这说法也许是对的,但也不全然。
在把悲伤藏起的同时,
谁能肯定地说小丑并不曾享受他的工作呢?
用尽功夫、把欢笑带给身边的人不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吗?
也许眼泪小丑眼里真的藏着泪水,
但我相信他嘴上挂着的微笑也并不是假的。
很多时候开心与悲伤,
只是在于我们从哪一个角度看事情。
像我的部落格,我总喜欢用废到爆的方式写文章。
也许有人觉得我像白痴一样,光写些无厘头的。
但也有人会真正被逗笑、甚至被感染。。。
在我看,能透过文字带给人欢笑,超有满足感的啊!
能让很多关心你生活琐事的人开怀大笑,
偶尔当当小丑被人当当笑话又有什么大不了呢?

屎记:我不能评断小丑的心,但我相信他们心里一定存在着跟我想法雷同的部分。

1 comment:

  1. 你不是我的小丑。你是我永远的大闸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