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依然活在“今天”

今天是2010年3月19日。
是很闷、很忙、很累、很烦、很饿、很饱、
很赶但又很爽的一天。情绪好交错哦!
先从闷说起吧!
今天很多UMS sejati 的人去了camp,
其中就包括了傻婆筠,我三号和八号老公。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在准备出发,
妹和弟昨晚也赶assignment到天亮,所以决定缺课了。
结果搞得去上课的人也没几个,超闲咯!
而我今天也是在很痛苦的情况下爬起来上课的,
昨晚又到熬夜到三点了。。

下课后,到阿妹那看看assignment的进展,
确实搞定后,才安心回家睡个觉;哇。。累垮了!
然后,下午想说到せんせい那交了功课就出town去还书的;
结果,我真是迷糊得夸张。
话说星期二那天,我订了早上的时间跟せんせい碰面,
有个oral practice要做,结果天才屎我竟然睡不醒,
也没迟多少,就刚好一个钟酱咯!
之后可想而知,せんせい生气了,差点就不给我做practice了,
还好他还是大人有大量放过我了,但要我写信说明理由和道歉。
否则他不会收我的功课,还有我连考试也能省掉了。。
结果的结果,我把交信的事忘得一干二净了。。
せんせい又生气了,说若我4.40pm前没给他信,
下礼拜的test就真的不用考了。。呜,可怕。
因此我也只好放弃出town,赶信去咯。
我audit那还是没有回复,现在还是不上不下地,
せんせい跟我说,他在final的名单里没看到我名字。
加上最近日文的quiz考得超烂的,
让我开始有点想干脆放弃算了,好烦哦!

好不容易,信写完了,
又收到玛丽莲的信息说我们的script有更改,
要重写,然后十点交给せんせい。。
嘿。。怎么我的东西怎样都忙不完啊?
这时的我,咕。。肚子在咆哮了!
下午四点多了,原来我都没吃过什么。。好饿哦!!
买了个benjo, 吃完才去上课。。
结果我们的课,来的人数真的寥寥无几,
两个人的十个手指都数得完。。
而且什么都没上就宣告dismiss了,闲到。。
然后就跟妹到cfc和洛虹、女婿他们碰面。
在我们走着去当儿,洛虹好意sms问我们要吃什么?
哈?又吃?现在离刚刚我吃benjo还不到一个钟耶!?
好咯,帮衬一下uncle也好,就吃吧。反正我也没很撑。
但我错了,太高估我的肚子了。。原来酱吃,超饱的。

大家聊得兴致勃勃地说今晚要去打羽球,
好耶,我也很想玩咧!
昨天看他们打,我就想插一脚了,
可是人家是比赛,不是玩的,
所以,有点不好意思kacau。。
那今天就跟大家去玩吧!决定了。。
回到家后,才发现日文的功课还没搞定啦!
又想迟交?我真的不想活啦?
百般考虑之后,决定放洛虹飞机,
还是先搞定せんせい老人家要紧。
希望洛虹没生阿姨气才好。。
一赶就赶到九点多了,还没冲凉咧。
洗完澡就刚好去menara交功课了,
沿途看见很多日文的せんぱい走过;
JLPT 下课了吧?啊。。走快点,否则又迟到了。。
原本跟玛丽莲他们说好一起交的,
结果他们竟然自己先来了,没义气。
幸好我也赶上了。。
嘿,今天是怎样啊?好赶哦。。

说完今天的很闷、很忙、很累、很烦、很饿、很饱、很赶之后,
终于到爽的部分了。
当我从せんせい那出来,想说走回家时,
经过了Dewan Utama, 永远都挺幸运的我真没想到,
他们竟然还在那打球咧!还以为早就散场了。。
真是太幸运了!当然赶快去八八啦!
看洛虹打得挺起劲的,yinKheng就在旁休息。
咦?我七号老公也在耶!
结果我有打到球哦!还一打打到十二点多。。
刚洗完澡的我就酱子有弄得满身大汗了。
但超过瘾的,跟YinKheng打双打,还跟我老公打混合呢!
哈哈。。但我笨死了,什么规则都不懂,一直在闹笑话。。
还害我老公输球了,抱歉啦,老公。。
既然三号和八号狠心丢下我不管,那我就找七号陪我玩啦!
虽然那家伙,全程都在耍帅,看到都晕。
可是说真的,他打羽球真的挺厉害的。。有点傻眼。
YinKheng 叫我明天也过去打球哦!
哇。。好耶,好开心哦!要去,要去!
这就是我的“今天”啦!
偶尔有酱子的一天挺不错的,
虽然超累,却既充实又满足。。

屎记:屎此刻头发还是湿的,而且全身酸痛了。。呜,开心的代价。
屎记2:现在在听我1号老公的歌,有袮补作用哦!我好像有感觉好多了。。:P
屎记3:倒数ing。。还有7天就是一号老公大 人的生日咯!(现在是20/3/2010)
屎记4:刚刚回来时,Ceci睡了,但她没锁门哦;知道我没带钥匙吧!好体贴哦!谢啦,我可爱的室友。。:)
屎记5:明早9点有workshop,再继续罗嗦下去,明天起不来就惨了。。

5 comments:

  1. 哇靠。。。还有时间写哟??呵呵。。。
    打球打输了没关系的啦。。。毕竟我们都还在训练当中。。。哈哈。。。
    还有。。。我哪有耍帅啊!??哈哈。。。
    我平常就是那样打法的哦。。。?(除了正式比赛之外)
    因为我打球可是很享受的呢。。。XD。。。自恋中~~

    ReplyDelete
  2. 哇啊?酱酱早啊?我刚post上去,你就leave comment啦。。。
    还以为你没看我blog的tim,害我讲你坏话讲到酱爽。。哈哈。
    好咯,你没耍帅咯,我就是看不过你打到酱轻松啊!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哈。。。因为对手弱嘛。。。。哇哈哈哈哈哈。。。。多训练几次你就会像我这样咯。。。

    ReplyDelete
  4. 切,切,切。。我知道我很差啦。。练多几次?是年多几年吧?几年也不懂可以没有tim咧,有些东西讲究天分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