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毛毛成长日记

话说之前,我从金马仑带回了一颗小仙人掌,
取名为毛毛(粤语拼音)。
他小时小小的,头圆圆的,很可爱的!
但随着时间的流逝,
他也长大了不少,
变得比较高,头还变尖了。。
我把它放在窗口旁晒太阳,
结果某天,我roommate大力地开窗,
就酱毛毛就被剪了小平头。。。
是有点可爱啦,但总觉得它变坏了!
从前的它那么可爱,单纯;
如今竟然使坏,剪这种头发?
真是辜负我辛辛苦苦用心培育它。。心痛中
让你们看看我那不孝子的玉照。

从前可爱的毛毛,头上的毛毛是我放的。。 :)

长大后的它

仔细看,它的头是平的。。。

pls: 我是疯子,这种文章看过就算。
pls2: 刚刚才发现ceci姓“章”而不是“张”,哇。。好特别一下。

2 comments:

  1. 姓章不特别啊!
    这毛毛去了哪里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呃。。介个。。我记得我好像有把它带回家的,可能被我妈种在后院了,也可能离奇失踪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