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屎的事件簿- -第5集

事件5
还是昨天。
昨天是我女婿生日,
今天则是我禽兽女儿的生日。。
所以昨晚就干脆一起庆祝了。
刚冲了凉的我和刚睡醒的榆筠在阿妹三催四请之下才现身,
我们的寿星仔更是最后才登场。。
说是庆祝,也只是蛋糕一个,来的人就那几个,
但奇怪的是大家还是一样玩疯了!!
告诉你,他们真的不是盖的,
没来的人也不懂该庆幸还是后悔好。。
我是有点后悔啦,因为刚刚冲过凉的我被弄 了一身的cream。。
虽然在场每位都难逃一劫,
但那黏黏嗒嗒、甜甜腻腻的感觉。。
竟然还有水果那酸溜溜的味道。。真的恶心死咯!!!
到底是谁发明生日要玩cream这种恶心事的?
个个脸都被弄得像要剃胡子一样,
女婿还说待会回去就顺便剃一下好了。。
结果洛虹和榆筠的脸被搞得像圣诞老人一样,
佩洁头顶还有颗加了cream的choco crunch。。
Robin 和MC也左一pet, 右一pet的,
女婿就更不用说了,一脸都是;
他还能从脸上挖cream来弄人呢!!恶。。
好了,Hun Hun, Jun Jun 生日快乐!!
大个仔大个女了,以后生性做人,
不要老叫我老人家担心了。。
两个都成年了,你们想怎样就怎样吧!
阿妈管不着你们了,要注册,要结婚我都没意见了。。
但读书还是要读好来哦!
还有祝你们心想事成,得偿所愿;
愿上天眷顾你们,让你们天天过得开心没烦恼;
他一定会为这一对刚满21岁的孩子实现他们心中最真诚的愿望的 。。
阿女,女婿,生日快乐啦!!!
屎记:嗯。。第一次做mask,而且还是cream mask,感觉如何?嗯。。即使像我酱皮肤有点 干的人,都觉得好像太rich了,不适合我。。而且拜MC送的那dat cream 所赐,我额上那含苞待放的痘痘终于放了。。

被我们玩残的蛋糕(之前)

寿星男女?兽性男女?

合锦交Cake

Cream 人来了。。。




1 comment:

  1. 你们还真够疯狂啊!我最讨厌玩Cake了。浪费钱又肮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