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天天都是家庭日1

嗯。。题目标错了,
应该是“天天都是变态家庭日”。。
最近几天真的“泡”得有点过火了,
几乎天天都往外跑;明明没什么东西做,
也屁股痒租车到外头吃个饭什么的。。
酱也爽?嘿。。这班人真是钱太多了咩?
话说回来。。。
大前天(也就是星期五)
我又带着孩子们出town走走了。
异常兴奋的是这次阿弟也跟来了。
这应该是我们第一次带他去纳闽市中心吧?!
我们母子女几人也没大事要干的,
就我去还漫画,然后孩子们去银行干些正事。
然后就跑去吃pizzahup了,
嗯。。我个人没觉得这餐有特别好吃,只是却吃得挺撑的。
但有时气氛比食物本身跟有意义。。。
跟孩子们一起吃还挺开心的,说说笑笑、拍拍照。。
我可怜的儿子差点就被他两个姐姐奸掉了。。。
但我这做妈的还兴致勃勃帮他们拍照留念。

原本可爱的阿弟还傻傻地扮斗鸡眼。

结果之后就被鬼和禽兽姐姐强吻了。。

哈。。这时的阿妈看得好兴奋哦,阿弟这表情够好!
吃得饱饱之后,
精力充沛的变态成员就展开了uk捣乱行动。。
其实也没什么,就只是到处跑去玩试衣罢了。
因为ssil迟点会有个dinner,
就想说看看能不能买到不错的小晚装咯!
结果空手而归,也不是没喜欢的,只是价钱真的令人吃不消。。。
拍拍照,试爽就好了。。

阿姐穿白色不错吧?

看我女儿身材几美。。。这件连我都不敢挑战

我啦,几喜欢这件,但买不起。。
母女自恋照来了!!


那个臭阿弟,由于性别的关系,
死都不肯跟我们玩试穿,
就只是当我们的cameraman,
所以大家无缘看到他男扮女装了。。。
变态家庭的家庭日陆续有来。。待续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