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屎的事件簿--第3、第4集

事件3,
昨天一早起来,心情没很好;
前一天有熬夜了,而且是到凌晨5点。
这又将是个忙到不行的一天。
九点起床,9点40分约了せんせい交功课;
明明准备时间多得很的,结果我还是迟了。。
不多不少,就5分钟;但已足够触怒せんせい了。
真的没藉口解释了,他老人家真的生气了!
说我以后见他,不要再约时间了,
反正我永远都不会准时。。
听着很难过,却没能说什么。。
为什么我每次都迟到?为什么我动作不能快一点?
为什么我每次都要“摩”?
我不知道,我改不了,我很无力。。

事件4
昨天,终于要做CC的presentation了。
又再一次,这分assignment我没尽任何力。。
看着我要present的部分发呆,
不懂要怎样讲,
写了很长的稿,都是从assignment里抄出来的。
背不熟,记不到,超紧张。。
看到很多人,真的有开始发冷的感觉,
结果我们组等了很久,几乎是最后一组,
才鼓起勇气出去了。。
想说就豁出去了,照纸念也罢。
结果轮到我时,才讲了一小段,
那阿pak竟然叫我把slide直接按到下页,再下页。。
我的部分就酱被省略掉了。
又是一股无力感,又是那种什么都做不好的感觉。。
完了,我很介意,我很难过,我很虚、虚脱。。
回到房间,睡了。。倒下了。。
还发噩梦,很讨厌的噩梦。
我梦到阿pak,梦到他对我的食物虎视眈眈;
要我给他这给他那,然后还要我给他寄放费。。
说若我不给钱就fail掉我的CC。
我发飙了,骂他神经病,说要投诉他;
他说我一个人的力量不可能弄得跨他的,
然后就开始狂笑,哈哈哈哈!!!
然后--我醒了。看来我快疯了。。

1 comment:

  1. 你的梦还真戏剧化丫!这个阿pak有酱恐怖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