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屎的事件簿之2

事件2,
上星期六,3月27日。
是我一号老公大人出生的第二十九个年头。
今年的我没有很兴奋,没有上forum,
没有到处宣传。。
不是我腻了,不是我没心情,不是我不再热衷,
而是不想常在朋友面前提JJ。。
总觉得我说JJ说得越热烈,
到头来朋友们却越厌恶他。。
是我错了,让朋友们听到他就怕;
我讨厌人家不喜欢JJ,
我讨厌人家听见他就摆出一副不耐烦的脸。。
看见人家讨厌JJ,我的心会很痛。。
因为不想看到这种画面,所以选择不多说了。
但虽然有点迟,还是要像历年一样,
祝你生日快乐,事业越来越成功。
今年,你一直希望跟MJ合作的愿望得被迫放弃了。。
但希望你还会一直努力,不要放弃自己的音乐梦,
继续做更多更多好音乐征服世人的耳朵。
遇到挫折时要记得,你不会是一个人,
我们JM们会在世界每一个角落,
永远支持着你,当你一辈子的最忠实的歌迷。。
要加油哦!!

1 comment:

  1. 现在嘴里常挂着的是不是我咧?、^^
    O(∩_∩)O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