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屎的恶习

我向来是个很固执的人,
我觉得对的,很少人能让我改观,相信那是错的。
这性格有好也有不好,
好的是我不容易受人影响;
而不好的则是我太难受人影响。
因为不容易被影响,
因此我也不会轻易为别人改变自己的习惯。。
这个如果用在好的习惯,我不改变是当然的。
但让我头痛的是连坏习惯,
固执的我也死性不改,是怎样啊?
我最明显不过的坏习惯,
无疑地就是不守时了。。
这就是我今天要说的重点啦!
嗯。。不守时,好说也跟了我十几二十年了吧?
不记得,大概从小就是酱了吧。。
想说迟个十分钟无伤大碍,反正一定有人比我迟。。
我知道这想法很欠扁,
但我真的一直觉得这没什么的。
还说,若朋友等得不耐烦,可以先走,
我之后跟上就好了,我不介意。。
好。。我不介意。
在这同时,原来我没发现别人会介意。
我没有明示暗示人或要埋怨谁的意思,
只是想说,我知道了,
我知道我真的有够大牌;
我知道我真的有够坏了。。
抱歉了,朋友。
那么久以来,真的让大家“久等”了。。
我爱拖的恶习,会改的,
会改的呱,应该会的啦。。
嘿,如果我真的还是酱的话,
你们要做什么时就真的先走吧,
不要管我这废的了,
只要不要生气就好了,好不好?
到头来,我这屎人还是屎性不改。。=.=

屎记: 原来我不是水水的屎,因为我是”固制“屎。。hoho

2 comments:

  1. dun just talk, must got action la...
    if today u say u want to study to get good result, but u always go shopping, eat, sleep nia... do u think u can get good result??
    so action is power!!!
    if u really want to change, then u must really put effort to change it! not just said 'gua, gua' if u 'gua gua' nia, then you will never change!

    ReplyDelete
  2. 固执的你。。。最后你男友也被你影响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