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说真的,我真的很恨。恨自己无知愚蠢;
恨那家伙只求利益,不管他人死活地故意地诈骗。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呢?就关于我016手机号码的事。
上次,新年放假期间,要回来纳闽前的一天,也就是我生日当天;
我跟朋友约在金河见面。
也许我真的长了一脸好骗、无知的样子,
就在我这迟到大王正在赶死赶命走过times square的天桥时,
有人拦着我,递了某样东西给我,是一张celcom的卡。
我忙说我不要,赶时间、没空。
他却坚持要我拿去试试,说什么免费的,
有多少个小时免费通话时间什么的,
叫我就拿去用,试一个月不要也没关系。。帮他一下下。。
帮他填一下资料就好了,然后还复印了一下ic, 再然后签几个名。。。
不必你们说,我知道我是疯了,才会如此笨,
说我贪小便宜也好,说我看他可怜兮兮也罢,反正我真的笨死了。
我还天真地问,我什么时候可以拿到号码?因为卡上没标上。。
然后他说过几天就好了。
结果几天后,我竟然发现我的016被转去celcom了,
而且还是postpaid 的,我连月费多少都没听说咧!
之后,就一直忙往celcom 和digi center跑,弄transfer回digi的事。
花了两星期却还没真正搞定,还要多等几天。。
那celcom,我的户口ac tive不到四天就要求转回digi了,
而且它的sim卡,我拆都没拆就还回去了,
它竟然照样charge了我一个月的月费,RM 69.25。。
天。。我心痛死了。我真的恨死了!!
在想,我怎么无端端让自己扯上这种麻烦?
干嘛无端端花这笔钱?平时的我连吃的钱都能省则省,
想到这,真的气得哭了,我真的不甘心。
上回跟朋友说时,他竟然问我为什么要贪小便宜?
好,即使有,但他酱说的同时,我很难受。
为什么只有我妈才会发现我是耳朵软才会被骗的呢?
我不甘心,真的很不想接受,真的恨透了。。
妈说就当是一次教训,下次学乖就好了。
原来,真的不能再白痴似的轻易相信人,因为世间险恶。
持有“好人有好报、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这种想法的人已寥寥无几了。
我讨厌这趋向。。
6/3/2010 , 3.16am

2 comments:

  1. 这回事你跟我说过。。原来是在这个时候。。
    他们这样做还真无耻啊!那六十多块给我的话肯定不给了!而且还会大闹一场的。除了你,没人可以这样惹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样子酱串,哪里有人敢惹你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