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杨千桦的“可惜我是水瓶座”说水瓶座的女孩很爱哭,
那我爱哭吗?我想还好。
所以傻婆筠常说我是冷血的。。我在意这句。
前几天又跟晶聊了一个钟多,最近挺心烦的。
在烦功课,在烦考试,在烦自己的坏脾气,在烦人际关系。。
说到冷血,傻婆筠会酱说的主要原因是他觉得我都不会哭,
看悲剧时都没什么表情。有这么回事?
我印象中,我家里的女人们看戏都挺会哭的咧!
眼泪直流,但却不会发出声音,静静地。。
我最近发现才原来我哭得很不明显。
别人很难发现我在哭,而我也确实不想让人发现。
突然想起了一件挺可怜的“哭史”。
记得念中六时的某一天,不懂什么原因我哭了,
就趴在桌上脸埋在手里,静静流泪。。全程都没人理我。
一直到我哭够了起来,
我隔壁那神经超大条的瑾看见我桌上残留的泪水,
竟然一脸嫌弃的说:“yer。。你睡觉睡到流口水哦?”=.=
我顿时觉得自己很可悲,但算了,这没必要解释,就随他误会吧。。
除非是失控地痛哭,否则我哭时都是微微低着头静静地流泪。。
也不会用手擦泪,就任由“它”从眼角流下面颊,再从下巴滴下。。
那是一种情绪的释放。
哭也许不能改变已发生的问题,
但很多时候哭过之后真的让人更有勇气去面对与解决问题。
哭了,累了;睡一觉醒来,就会从新充满力量。
你会发现没有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为什么会突然说“哭”这话题呢?
就最近心灵挺脆弱的,眼泪常常动不动就洒个不停。
傻婆筠之前一直很变态地说没看过我哭,
还故意让我看那惨绝人后的“1公升的眼泪”,
还跟我另一个室友约好说,若我看到哭时,她不在家;记得帮他拍照。。
这虾米?这疯子。。。有酱想看我哭咩?
结果某次,我真的在她面前哭了,
她竟然说吓死了,不想看了。。
有酱可怕咩?想想屎流眼泪还挺可怕的,而且超恶心。
想像一下,就水水的便便。。。
恶,够了。别想了,真有够恶。。
傻婆筠,我明白你当时的感受了,抱歉,让你受惊了。
还是每天疯疯癫癫耍白痴的屎可爱多了,对吧?哈哈
6/3/2010 , 1.57am

2 comments:

  1. 你真是。。。。人家没看过你哭,你就哭了。

    ReplyDelete
  2. 水水的便便吗?==
    你嘛~都喜欢一个人哭的啦!总是爱扮坚强的啦!理直气壮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