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屎的事件簿

事件1,
上星期五,我缺课了。这学期第一次缺课。。
我讨厌东西做不完、缺课赶功课的自己;
而且结果我还是没完成自己的部分,
让其他组员帮我做了;
我真的不喜欢这么没用的自己。。
之后,疯子屎就和一大班人去了疯狂shopping。
一行八个人的大队, 3男5女;来了个反转UK之旅。。
这天的目的无他,正是帮女婿的第21任老婆、
禽兽女儿的dar dar, 洛虹的情妇、和阿弟的bie --
林佩洁小姐买出席ssil dinner 的衣物。
十点多出门,想说一、两点就回的,
结果一逛就是六、七个钟,
女的个个越逛越兴奋;男的却个个闲倒快晕掉。。
最后,佩洁成功地买到满意却贵得吓人的战利品,
而我也花了一笔,
忍不住买了上次看上的那件小礼服。。
没办法啦! 跟佩洁一比,顿时觉得我那件超便宜的;
简直是小巫见大巫,有时买东西就是要靠一时冲动。。

1 comment:

  1. 我是男的吗?怎么我陪你狂超市都不会闲?还兴致勃勃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