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最近的屎

虽然这样已经是好几天的事了,
但也要报喜一下。
告诉你们,我终于可以在房里online了!!
耶。。是ceci和phylis帮我弄的,
真的太感谢他们了。
能坐在床上舒舒服服上网、
on facebook 的感觉真的不错一下,
虽然我没有很喜欢online,
但可以随时随地online,
得空找朋友聊聊天,
必要时,上网找找资料还是挺方便的。
之前听ceci说这配套的line麻麻地而已,
下午超慢的,但用了几天后觉得也还好啦。
可能如傻婆筠说的,线都被我抢完了吧?!
她最近上网挺不顺的,
房里无端端多了两个digi在抢线。。抱歉啦!

然后就嘛,最近过得挺ok的,
虽然有好几个assignment要赶,
但也赶完了好几个assignment,挺满足的。
前天我跟女儿和乖儿子到mutiara去享受家庭日了。
我的女儿们说要补粮了,
反正有免费巴士,我也不介意出游一下。。
发现我最近炸人的功力好像有增无减哦!
行程中孩子们个个被我炸得欲哭无泪了,
而我这做妈的竟然笑得合不拢嘴,开心极了。
哈哈。。好无良的妈妈哦。
得空来个家庭日真的挺不错的,
最起码让我觉得我还是变态家庭的一分子。。
最近挺敏感的,常觉得被舍弃,融不进朋友的圈子。。。

嗯。。其实也没想说什么,
就想告知天下,我能上网了!!
还有其实今天导致我来update blog的真正原因是
想让大家看看我的desktop background,
刚刚换上的。昨天才找到的哦,
JJ的新造型,这表情真的可爱到。。。
刚刚换上时看了超兴奋的,
等不及要马上跟大家分享,
超美的,对吧?开心ing


pls: 最近水的问题好像改善了许多,看来抗议行动真的凑效了。现在家里有水了,希望这情况能一直持续啦。。

1 comment:

  1. 最后呢,我竟然代替了JJ在你laptop的位子了!!开心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