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Movie Time!!

这个假期,我看了。。

年初三,16/2/2010
时间: 下午2.20
地点: 我家对面的jusco

72房租客。。感想?
嗯。。其实挺好看的,就搞笑咯!
真的超多人演的,
廖碧儿的造型很吓人,但勇气值得佩服;
黄宗泽的MJ舞步擦屎够经典,
张学友和王祖蓝唱“爱是永恒”那part也废到爆。。
反正正部戏都在搞搞震就是了。。
一部很适合一家大小新年看的”没有“咔叻菲”的贺岁片”。。

同一天
时间: 大约下午6点
地点: 家里

Avatar
好看,好看,好看!!
我知道这已上映很久了,
但上次上映时,我刚好回纳闽了。。
所以没机会到电影院看。
但有听很多人说这部电影挺好看的,
果然,真的超好看咯!
晶说因为我喜欢科幻片,有可能吧!真的超喜欢的!!
但我看得有点blur啦,
download的quality不是很好,
然后还要是没字幕的,有英文字也好啊,最起码我还比较懂。
连它里面那些蓝蓝的人说的话都没翻译,我怎可能听得懂啊?
但还是有概念啦。
看完后觉得地球人好自私哦,
为什么没事要去侵犯人家的地方?
看到女主角因为看着自己的同胞被杀,森林被毁哭叫那一幕,
真的很想哭。。他们的星球原本是那么和平,美丽。。
人类真是太可恶了!!!
这部戏里的科技效果真的很棒,情节也超精彩。。
而且戏里的画面也很美咧,
有人告诉我戏里蓝蓝的人很美。。
嗯,我觉得还好啦,挺逼真的(我怕长得怪怪的人)。。
我还是比较喜欢他们的森林,
晚上时所有的植物都在发光,真的美极了!!
这部戏真的无得谈,好戏!!

时间: 年初五18/2/2010,下午4.30
地点: Pavilion(这是我第一次去Pavilion哦,我知道我很山芭。。)

嗯。。又是一部贺岁片啦!讲华语的。
其实也挺不错看,讲述中国历史梁国和卫国两国一个逃兵和将军的故事。
成龙还是一样发挥他一贯的武打搞笑功力,
戏里他是个怕死的逃兵,每次有什么是就装死;
但就是让人哭笑不得。。
至于王力宏呢?说真的,演的不错。
表情、说话语气、演技都很到位。
我还以为他只会唱歌咧!刮目相看。
这戏真的也不错啦,挺搞笑的,
只是结果还是难免让人难过,
没办法,历史嘛!没人能改变历史。。

最后一部,刚刚下午看的。
时间: 年初七20/2/2010,大概中午12.30
地点: 我宿舍,Beta3/T3/U4/P1(还能在哪啊?回到来就只有当宅女的份)

这是多久前的戏啊?
嗯。。也没多久啊,就几年前而已嘛!
其实。这部很久前就看过了,
刚刚只是重看。。还是很喜欢。
相信这部戏,除了好看以外,大家都没话说吧?
就真的好看啊!连我这不怎么喜欢周杰伦的人都酱说了。。。
故事即浪漫又离奇,谜团丛丛,让人猜不透。
而且戏里的钢琴演奏,音乐制作真的掂到。。。果然是音乐人的作品。
里边也有科幻的成分,用音乐穿梭时空,
跨跃20年的爱情故事。。。说真的,超浪漫咯!
故事超感人的,即使看第二次还是深深被感动,
看见桂纶镁die时,真的忍不住哭了。。。
这部戏真的让我“有点”佩服周杰伦的才华了,无可否认地。
但因为我不喜欢周杰伦,所以还是要踩两下。。
他这不孝子,真是的。
竟然为了一个女孩子丢下相依为命的老豆?黄秋生好可怜哦。。
然后结局也不够完美,草率带过的感觉。。
然后,然后。。。
算了,不要在为私人恩怨撒谎了。
我心里很清楚,其实,这部戏真的超棒的,好看咯!

嗯,想说。。
我不太喜欢看连续剧,因为不喜欢追戏的感觉。
一直追着看,辛苦追到最后却开始不舍得结束。。。
也许只有我会有这种心态吧?!
所以,我没有很喜欢追剧。
还是比较喜欢电视上播的一天看一集。
不要跟我说一整套连续剧也可以慢慢看,一天一集啊!
告诉你,我做不到的。
我一定会追,然后又不喜欢追剧的感觉,很矛盾,我知道。
其实我要说的是,我喜欢看电影。
不必让我花时间追个半死,
花两个多钟就能重头看到尾的电影。
记得我好像有说过吧,我尤其喜欢在电影院看戏。
觉得那里比较有气氛,看到好笑时,会有很多笑声;
看到感动时,可能还会听到哭泣声。。
嗯。。也不懂到底想说什么,
就看电影挺开心的,然后觉得能有时间坐下来,
看看好电影,真的很幸福!!
那么简单地就能让人感到幸福。
演艺圈的制作群和艺人们,
谢谢你们,其实你们很伟大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