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跳舞智障

嗯。。最近我都在忙着练舞。
迟些会在Labuan Square有一个挺大形的表演。
由于上个sem有join 那什么malam integrasi的扇子舞,
所以这次跳舞的senior在偶然间遇见我时,
就很顺便地问我还要不要跳舞,
然后我也就很顺便地说ok了。
可是我万万没想到会是那么大的场面,
怎样个大法咧?
没有啦,也不是什么国际表演,
只是我们敬重的国家首相将会是我的观众之一,
然后当天还会有电视现场直播而已。。=.=
不树吧??!!听到时真的吓了一大跳。
但我那乐观又可爱的老妈子说:
“没什么好怕的啦,那么多人一起跳,看不到你的啦!”
嗯。。。很好,看不到我。
那我应该高兴还是难过咧?都无所谓。
其实对我来说,谁是观众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发现自己是舞蹈智障。。。!!!
天, 怎么人家举右手,我举左手;
人家提左脚,我却又提错右脚?
人家做旋转就像旋转,我的却像在走圈;
不但只动作不自然、僵硬,步骤也记不住,
而且拍子也一直跟丢。。
真的,我从来不曾发现自己是这么同手同脚,反应迟钝。
原本我以为先天不足,只要后天努力补救就好了。
但糟糕的是我敏感又爱猜疑的坏习惯又犯了。
觉得因为自己太笨手笨脚,
教练们都放弃自己了,甚至故意站得离我远远,
免得我又跳错,去烦他们。
然后就酱我开始有点自暴自弃,
觉得大家都不理我,自顾自地跳,
教练也一路装忙在教其他人明明已经学过的步骤。
这真的是我多心吗?
我已经很努力在跟啦,他们都没在看。
我跟不上时,也没人愿意教。
我说这部分我完全没印象,好像没学过;
教练听了,只是问问其他人有否学过,
他们说有然后他就对我笑笑算数。
什么嘛?就算真的是学过了,然后我忘了,
你就不能再教一次吗?走掉算什么啊?
那Sarawak舞明明早就教完了,却又一直重覆教。
说真的,我真的有够气,心情烂透了!
看谁都不顺,觉得被嫌弃。
但今天回来前,跟跳舞那的主管安排下次练舞的时间,
其他人都决定了星期三,我却有课不能去。
然后我就告诉主管说我其他时间都ok,可是他们却不得空。
结果他竟然说他们会过来载我去练习,即使只有我一个。
听到时,有点感动。
好吧,看来我还没完全被放弃,
因为即使教练教得不耐烦,
主管却还是想让我练好舞。
而且刚回来时,惠欣也说要给我教练跳舞的录影让我跟着学。
看来是我多心了,大家都想要帮我。
我们跳的是一支由各种族舞蹈组成的民族舞。
它需要整组人的合作、默契和信任,
在想也许我那猜疑的心态正是我没办法跳好这支舞的其一原因。
因为落后而变得多疑,没安全感。
我想努力跳好,想跟上大家的步伐,
我不想连累大家,不想把整个演出搞砸。
好吧,下次练习时,我要用另一种心情跳,
希望能快一点跟上,一定能的!!
屎,加油!(屎会跳舞?=.=)
8/2/2010,Monday 3.48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