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新年

嗯..昨天就回到家了。
家里果然变了不少。。
从前的"家"是白白的,门、柱子都是灰色系的;
现在, 我一进门看到的是浅黄和橙色.
而我的房间,如他们所说的是粉红色,
但比我想像的浅很多就是了。。
家里是变了一些,但还是我最温暖的家。
回家的感觉真好!!连觉也睡得特别好。
昨天,嗯。。应该说是今早看到了烟火。
三次哦!棒透了,热闹。。
新年就是要酱子才有气氛嘛!
记得小时候的年三十晚,大家都不睡觉的。
一直看新年节目到过十二点,等看烟火。
然后,陪妈接财神。
一,两点了,还跑到邻居家玩。。很爽的。
哈哈。。现在就不一样了,静多了。
大家长大了,孩子都不会再过家玩了。。
妈也没三更半夜接财神,早早就去见周公了。。
但昨晚,放烟火,还是有一起来看啦,他被吵醒了。嘻嘻
还有一件挺开心的事就是我收到不少新年祝福和信息。
也不懂是我之前没注意还是真的没什么人缘,
从前都不觉得新年手机有这么忙过。。
而且超开心,有个意想不到的人祝贺我哦!
猜是谁?不懂吧?是我三号老公耶!!
虽然短短聊了几句,但还是超满足的。。哈哈
今年雪兰儿的新年真的是特别热,让人都不想出门了。
所以我的大年初一下午竟然是在午觉中度过的。。
但没关系啦,能在家里过就不错了。
其实也没什么要说的,就想来这祝贺一下大家。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没烦恼。。
梦想成真,心想事成,想什么有什么。。
读书的,学业猛进,成绩好到吓倒人。
上班的,工作顺利,加薪又升职。
男的,越长越帅;女的,青春常驻、越来越美。
年长的,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小的,快高长大、活泼可爱。。
嗯。。都祝福到了吧?男女老少都齐了。
那我咧?嗯。。我不贪心,还是跟去年一样,
想多长高一点、想变美一点、眼睛大一点、读书棒一点。。
其实我愿望也只有一个而已,就“心想事成、天天开心”啦!哈
大家,新年快乐啦!!
今天也是情人节哦?也顺便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咯!
我很惨,有20个老公,情人节却一个人过。。

pls: 刚刚在看TvbS的“钻石夜总会”新春特别版,不错哦!很好看咧。虽然我不太喜欢利菁,最后那扯铃真的超精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