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回家过年咯

快到了,快到了,
我回家过年的日子终于快到了。
原想明天或回到家后才写这篇的,
但这几天实在太空闲了,
一得空就忍不住要写写废话。。。
由于我上网有点不便,
所以每次都是先用microsoft word 写了,
得空才post上blog 。
所以日期请根据我posts 下面标的。
然后说回我明天要回家的心情。。
嗯。。又是很开心,兴奋加期待一下咯,又可以回家了。
而且我老爸一直说,我回到家会连家都不认得了,
因为新年前他们做了装修和上漆。
哦。。期待!听说我的房间现在是pinky的哦!
迫不及待想回家了。
而且新年耶,又能去拜年拿红包了。。哈哈,开心。
其实拿红包是次要,虽然钱对我很重要。
但对于我更重要是能跟家人一起出游啦!
我们家年初一的节目再普通不过就是去看电影。。
虽简单,但我期待。最喜欢跟家人待在一起了。。
而且,明天是年三十晚,
回到家没多久就吃团圆饭咯!
印象中很久没那么期待团圆饭了,
记得去年的冬至,我在忙工作,
工作回到家,连妈弄得汤圆都没来得及吃就累得睡着了。。
真的太对不起老妈子了。
这次的新年其实我比很多朋友都迟回却比大家更早回到纳闽。
但算了,机票都买了,也别无他法。
新年的真意,就是能跟家人团聚。
在我来了纳闽之后,就更能体会这了。
即使假期很短,但只要我享受当下就好了。
好想明天赶快来临哦,
我等不及了!! 超期待当中。。。
12/2/2010 , 10.22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