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看星星

刚刚上完课是走回宿舍时,不知觉地看了看天空。
哇。。。好多星星啊!!
虽不是真的很稠密很稠密那种,
但真的已经算很多了。
是我在这以来看过最多星的夜空。
又黑又深的天空,点缀着一闪一闪的小光点,真的很美。
我抬着头仰望夜空,心里有够兴奋的。
但实不相瞒,当我在忙着耍浪漫的同时,
其实刚刚的我差点就失去平衡掉进路边的水沟了,有够糗。。
说真的,看着这片星空,真的有想到他。
真的有想找我的三号老公出来陪我看星星,
想都觉得有够棒的咯!浪漫死了。
只可惜我跟他只是挂名的,
而且只是我一厢情愿地叫“老公”叫得很过瘾,
他全不知情。
所以结果老公找不成,反而叫了榆筠陪我看星星。
没办法,那么美的星空就是忍不住想找人分享。
当时的我顿时想放下所有的烦恼和种种不愉快的事,
放慢步伐,静下来看看那满天的星星,
感受它带给我的那心灵上的平静和温暖。。。
我喜欢星星,我喜欢看星空,
我看见很多星星的星空是会异常兴奋。
这不是什么我想隐藏的秘密,
但却不多人有察觉到。。
9/2/2010 , 1.2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