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变态家庭延续版 2

除了一家团圆这种让人高兴的事以外,
另一件可喜可贺的大事就是:
短短的一个假期回来,我两个女儿都嫁出去了。
连我的傻儿子也娶了老婆,
更庆幸的是我儿子娶的不是我前夫,是个美丽又大方的好媳妇。
虽然弟说是为了要掩饰他gay的身份,
但看到他们相处融洽,我老人家也很安慰。
而我的禽兽大女儿则嫁了给个花心郎,
这家伙真不是盖的,竟比我更枪手,有二十个老婆;
而我可怜的女儿正是第二十位。
我也为我女儿心疼,百般劝导;
奈何她意志坚定,非君不嫁,我也就只好随她去了。
他现在也怀孕了,看来我很快就升级为“婆婆”咯!
我二女儿应该是嫁得最好的一个,
虽然女婿人远在他方,但两人情比金坚;
看见他们谈电话卿卿我我地,我这阿妈都开始不甘寂寞了。
看见女婿有20个老婆,孩子们又个个寻的真爱;
我也不甘示弱弄来20 个老公,享享齐人之福 。
说是说有二十个,其实我自己知道的也只有那七个而已,
其他的我女儿还在帮我甄选当中。。
而且除了老公之外,
我偶然发现自己好像还有一个伪装成是我私生女的情妇。
但由于这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所以到目前为止,我都没承认过她。
但他是个伟大的情妇,知道我想隐瞒自己男女通杀的事实,
他竟然说自己是我跟他男友生的私生女好为我掩饰真相。
什么跟什么?真是乱伦乱倒家了。。
这就是个这么不伦不类的家庭,
大家都好像越玩越过瘾,篇故事篇得越来越超乎常理。
说真的,我并没有太乐在其中,每次总是跟大家脱节。
我没有很厌倦这游戏,只是没什么感觉。
但久而久之,我似乎挺习惯“自己当了妈”这事实了。
竟然说是事实,看来我真的投入到无法分辨是非了。。。天
《待续》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