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我。。颓废

最近真的挺颓废的,
可能是新年快到了吧?
心都不在课业上了,
明明还有很多assignment都还没动,
却好像快放大假似的,放纵自己。
从上星期六开始就有朋友回家过年了,
弄得许多课都很多人缺课,
我就更糟了,还待在学校却一直想ponteng、skip class,
尤其是七早八早的课,真的想故意睡过头然后不去上算了。
别说上课,我这废材连洗衣、收衣、烫衣、整理房间都懒,
更不合理的是吃饭也懒,冲凉时间也能拖就拖。。
只是每天对着电脑发呆也不懂要干嘛。
懒成酱子,我真的还是人吗?
除此之外,最近我日夜颠倒的习惯好像也越来越夸张了,
两、三点就已是平常事了,
最近竟然升级到四点,甚至五点多了。。。
天。。那是睡觉的时间吗?那是我老妈子起床的时间咧!!
若我人在西马,一定被我妈骂个半死。。
这就是在大学的自由,爱几点睡干什么都可以。
永远不用担心被骂,只要你没告诉父母。
但这自由似乎被我滥用了。
大学时期原是让我们学着独立、照顾自己,自由分配时间的时期,
而我却学会放纵自己,颓废生活。
我真搞不懂自己,明明什么都没做,
到底是怎样拖到酱晚睡的?
我的时间都用到哪去了? 连我都不晓得。。
像我现在这样过日子,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快疯了,
五点睡,七点十五分醒,这是人干的事吗?
人家那些为工作卖命没办法的人就算了,
我这算什么啊?
我会改的,若不想做功课,最起码会尽量早睡。。
看到这,榆筠一定会说:“听着先。。”,
人家真的要改啦!!
说着的同时我又这蹉跎岁月,浪费光阴了,
而且我这废材现在很饿,
却还要发呆,是怎样啊?
连人类基本要做的,
饿了要吃饭都不会了吗?
屎,快返回人间啊!!!你还没升仙的啊!!
11/2/2010, 7.4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