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我是冬菇

我剪了颗冬菇头。。。
相信我,这绝对是个无心的错误。
我不是故意的。。。
事情是酱子的,
话说,最近我额前的头发不知不觉中长长了不少;
朋友们都一直时不时跟我说,
“你前面头发很长了。。”,
就这样某天,我在照镜子时,
就不知不觉地,拿起了剪刀便想修理修理额前的毛毛。。
结果,我竟然天才到把头发用一字形剪过,
原本斜的刘海,就酱变成楼梯形。。
然后我这天才屎就只好用下一级的楼梯把上一级的楼梯遮住,
暂时掩饰,过两天再去理发店补救。
结果很不幸地,理发师也拿我这楼梯头没办法,
就建议直接剪平,然后。。。
我就变成冬菇了。。!!
我的女儿们都说我是看《海派甜心》看疯了,
才会搞成这副德性。。
还没天在我面前“达浪”来“达浪”去地;
切。。我跟那惊世骇俗丑不拉叽香菇头才没关系咧!
我现在的绰号可比他气派多了,根本就是他的升级版。
就叫“超级无敌惊世骇俗丑不拉叽又圆又矮冬菇头”,
哈哈,厉害吧?长到简直可以跟孙悟空比呢!
其实说真的是有点在意这冬菇的诞生啦,
它让我信心减少了一点,人也敏感了一点。
每当有人往这看时,
总心理作用地觉得他们在用异样的眼神看自己,
然后就会不自觉地用手梳梳冬菇。
但算了,既然冬菇已长在我头上了,
再埋怨也于事无补,只有接受事实的份了。
其实我也没有真的觉得它很丑,
就只是有点太短,看起来有点不习惯,
等它长大一点,应该会顺眼多吧?!
但愿如此,换换新发型也不错啦!(自我安慰当中)
好吧!冬菇,希望你能快高长大,快还我美貌啦!
人家要做酷酷女,不要当冬菇女啦!T.T


我知道我俗。。

3 comments:

  1. 感谢阿妈的 《超级无敌宇宙无人能比世界唯一惊世骇俗丑不啦叽笑爆肚兼吓死人不偿命像马桶盖又圆又矮的香菇浏海头》 看了真的可以让我笑爆肚...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的和你差不多。。。
    i mean the mushroom

    ReplyDelete
  3. 超级无敌惊世骇俗丑不拉叽又圆又矮冬菇头!!
    好好笑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