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2010年2月18日

2010年2月18日?
这天有什么特别吗?
2月18 ,就我生日嘛!
而2010正是我出生的第21个年头。
所以简单说2010年2月18日,
就是我的21岁生日啦!
听都知道是大日子啦!
那么这一天,我干了什么事呢?
这就是在兜了个大圈后,我这废人今天要讲的重点啦。。
这天。。

Chapter 1
我的麻吉+死党晶带了我到一间很有我家乡风味的restaurant庆祝。
这顿时点醒了我,原来我是从那来的。。
在活了21年后,回到家乡的感觉真好。好怀念啊。。
你猜得到那是一间怎样的餐厅吗?
对了,是一间以厕所为主题的餐厅。。
屎的家乡非厕所莫属了。
这地方坐的椅子当然是马桶了,(啊,我的产房!)
玻璃桌子底下是洗手盆;
周围零零散散布置的则是一些厕所用品,
Menu旁边还有只牙刷咧!
这地方不错,环境挺特别的;
用来庆祝我这屎的生日更是再适当不过,
告诉你们,我很大牌哦!
我的生日蛋糕是我的雕像耶!
是弄成便便形的冰淇淋,
而且是最有“屎感”的巧克力口味。。
在我吃得很撑的时候,看见我的蛋糕的同时,
真的有点想吐。。
原来我长酱的。自我嫌弃当中。。
讲多无谓,睇照最实际。

晶吃着她的屎坑粥

我的浴盆排骨焖饭(那些排骨真的只有骨的。。T.T)

华琴的马桶盖排骨饭

看见我的肖像蛋糕了吗?棒透了,对不对?

我和晶小姐。。还有便便雪糕(原来叫的酱可爱,还是一样恶心的)==

我跟华琴

三条友合照。。靓boh?

Chapter 2
在家里,妈他们也买了蛋糕帮我庆生。
印象中很久没切蛋糕、吹蜡烛了,
大概是六年级到现在吧。
家里没什么庆生的习俗,
每年都是给个红包,然后妈炸一些鸡,
随随便便就过了。。
但我近年都在吵着要吃蛋糕,
所以今年他们就弄来了。
气氛没有很好,没人唱生日歌,
差点连灯都懒得关。
蜡烛随意吹,愿望也随便想想就算。
我家过生日就是酱子。。
但唯一开心的是: 蛋糕挺不错吃的。。哈

由于拍的照片都丑得无法见人,所以只post蛋糕咯!

Chapter 3
还有,这生日没受到什么礼物。
就我的邻居+好友送了我一件PDI的T –shirt。
然后一定要一提的是我7号老公送我的大礼,
猜是什么?你猜得中才怪。。
他送了我“一程”。这什么啊?
话说,他在学校有租车生意啊,
然后就我又比其他人早回到纳闽啊,
到了机场一个人不懂怎样回学校。
德士没人share很贵,mini bus又很麻烦,
结果他就找朋友驾他的车来机场“送了我一程”。。=.=
这真的是他送我的礼物哦,
不错一下,很实用。(我也几容易满足一下)

厉害吧,我21岁的生日的这天真的体会到世上的生日礼物无奇不有。。
原本想在这许一下愿望的,
但有人说,说出来,愿望就不灵了,
所以,就在心里想好了。。
第一,。。。
第二,。。。
最后,。。。
好了,呼。。(吹蜡烛)
啪,啪,啪。。! (拍手)
屎,生日快乐!:D
20/2/2010, 1.21AM

pls: Facebook的comments我都看到了,而且都一一回复了,朋友们,真的谢谢啦!我今年生日过得挺幸福的。。癫狗威力麻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