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变态家庭延续版 1

有好一段时间,
没向大家报告我们变态家庭的近况了。
但也无舍大碍,想知道我们家的进展,
看我两个女儿的部落格就好啦!
他们可是把我们家事报告得即详细又精彩咧!
话说,我们家在创办了短短的三、四个月中,
扩张神速,人数有增无减。。
已经从之前母子4人的小家庭,发展成四代同堂的大家庭了。
我孩子们为我找回了我姐,也就是他们的“大姨妈”。
原先姐也不愿意认我们,
不愿接受自己有着这一群不正常的家人的事实。
奈何血浓于水,不认不认总需认。
在我孩子们每天很乖地在他面前“大姨妈”来“大姨妈”去之后;
姐终于忍不住回他们一声“乖。。”,我们就酱相认了。
哪家的孩子啊?看见长辈就是忍不住要叫人,真有家教。
多年没见,我姐现在已嫁为人妇,
他跟老公“卫生棉”有个幸福的小家庭,
还育有一女,叫“洛虹”。
听说洛虹有个私生子,但由于年纪小小就当妈妈,
家丑不宜外穿,也就尽量不提这孩子的事。
在认回姐没多久后,我又再一次见证了奇迹的出现。
孩子们竟然找来了他们的“阿公”,简称就是我老爸。
而我老爸最近娶了老婆,
孩子们就顺理成章地叫她“阿婆”了。
失散多年的家人,就在同所大学中一一冒出了。
哇。。好开心哦!一家团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