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雨天+烂老师, 我讨厌你!!

迷迷糊糊地又过了两个星期了。。
我的人生真的几乎每分每秒都在蹉跎当中度过。
其实这小段时间里还真的有挺多东西想抱怨的,
我真快受不了了,
这是什么鬼地方啊?
我真的开始有点讨厌这了,
而且我觉得我真的超仁慈了,
忍到此时此刻才有“一点”讨厌。。。
我说,这真的不能怪我。
这烂地方真的没给过什么好日子我过咯!!!
刚回到这的一,两个星期,
每天都有水, 让我萌生了希望,
以为我终于挨完了在地狱的日子。。
但希望才刚燃起,恶梦马上就回归了。
现在没水的情况真是糟到无法形容,
家里的水龙头一天没有几秒是有水滴出来的,
而且真不懂这鬼地方在发什么骚,
竟然每天连绵细雨, 狂风暴雨持续交替,下个没完没了。。。
没水洗衣已够惨了,
上天还要让我们洗了衣,也没法晒干。。
你叫本小姐穿什么啊?
我可不想像我们同级的某位同学一样,
一件batik走天下啊!
冲个凉还要冒雨走去menara,
冲完出来,擦干后又重新被雨淋湿。。
真是冷到骨子里了。
天, 受不了了。。。
不是像从前那样热到要命,过着无伞不能的生活,
就是像现在这样几天都看不到半粒太阳。。。
上个课还弄得像刚冲凉一样,全身上下没多少部分是干的,
个个冷得发抖,去到那都冷衣不离手,
你以为这里是北极,南极哦, 天寒地冻的。。
好讨厌,第一次那么厌倦雨天。

然后还有昨天,
最近让我不满的事情真是多不胜数。
这烂老师事件真的让人没办法不插一脚来批评他,
原本真的很想直接把朋友的bloglink post上来,
让他们帮我解释一些就算了,
但关于这家伙的威史,不亲自叙述,骂个够,真的觉得对不起自己。
他,马之兰,真是人如其名,烂透了!!!!
害我们冒着那么大的雨去上他的课,
害我湿得像刚从泳池爬起来,
害我冻得发抖,牙齿打颤。。。
结果这uncle竟然全程讲国语,当国际学生透明,
原本是5pm的课,如他所愿,改为7pm。
还跟国际学生的马来语课撞时间了。
酱就算了,他更了不起的地方是,
一路跟着slide念也能让人blur到外太空去,
根本不懂在讲什么,
把“international student”说成“ Chinese student from China",
把”UMSKAL" 讲成不懂”UMSKL"还是“UMS kiao"的。。。
有人问他问题和一些terms的意思时,
这uncle竟然答我们:
" I'm not a english teacher",
" I'm not a dictionary."
烂------烂----烂----烂死了!!!!
这死老头,真是让我们大马的教育制度在国际学生面前丢脸丢到家了!!
第一次那么讨厌一个老师,
而且是在短短十几分钟之内就开始讨厌的。。
长得像个guard 一样,老,写字还小得像蚂蚁。
第一次那么讨厌老师,

第一次感觉那么讨厌labuan,
第一次那么讨厌这地方。。。。

1 comment:

  1. 很糟糕的生活....阿dear,可以说你以前真的渗过咸水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