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我的2010年1月1日

新年快乐!!2010, 欢迎你!
一个人的新年。。。
说真的, 还不错。
酱说的同时,其实我昨天真的超颓废+颠倒的。。。
12点起床,临晨6点才睡。。
宅了一整天,
在宿舍玩电脑games,
听歌,看戏,看书。。
是不是超多节目咧?
谁说一个人就一定很无聊的?
我就是酱子,我自认无论在哪里我都能adapted.
这些就是陪我度过2010年第一天的朋友们啦!
请看。。。

食物= mee sedaap,milo,麦片,munchy's 饼,cream O
娱乐= JJ's cd, p仔,乱马,twilight。。。
就酱废废地开始了新的一年,
在这一年里,
要继续为梦想奋斗,为更美好的未来努力迈进!!!
好像很伟大酱,
讲着同时也在蹉跎岁月当中。。=.=
好了,就酱啦,对我来说,
还是比较希望天天开心,继续废咯!
哈。。那就祝新的一年里大家心想事成,事事顺心啦!
一起加油吧!!

2 comments:

  1. yeee
    y the sleeping time is same with me o...haha
    you got ranma o ...whole de a ??

    ReplyDelete
  2. 很充实的1月1号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