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工作@ 欧舒丹

转眼间,我的假期就酱子过去了。。。
回到家的这几个星期,
开始时很颓废,每天不是吃就是看戏,看小说,玩电脑,
然后三更半夜才睡,第二天十二点才起床。。。
之后就一直忙工作。
我在mid valley的L'Occitane做part timer。
其实我不太喜欢这种类型的工作,
每天要提早起床化妆,站一整天,
设法招客人,说服他们卖产品。。
我真的超不擅长招客人的,
每天总是傻等,呆呆地站着,闷死了。。。
但这工作唯一不错的就是能认识一班不错的朋友。
大家一起闹,一起废,感觉还不错,
还一起过了圣诞节,交换礼物。
这是我长那么大以来,第一次真正跟朋友们一起过圣诞。。
有点累,因为是放工后去的,
吃吃喝喝,拍拍照。。
很快就临晨一点多了。
不懂要写什么,其实这篇draft很久了,
随便加两句就post上来了。
让你们看看照片吧,
其实此时此刻,我已经回到labuan整个星期了,
只是有点懒,下次吧,
应该会再活跃一点update blog的,等我啊!





1 comment:

  1. 突然在mid valley了?怎么没写就要回家的Blog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