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我变了?

回到青盒子也有整个月了,一切都还不错。
甚至可以说我做得比从前还乐在其中。。
是同事们太亲切了?是环境太怀念了?
是大佬对我太好了?是青盒子把我喂得太饱?
还是我工作的心态改变了?
我想以上种种因素都有吧?!
管他什么原因,做得开心就好啦!
也许还是要强调同一句话,
事情的好坏,是在于我们怎样看待事情。
回到青盒子,觉得自己有变了。。
变回那个开开心心、没头没脑、迷迷糊糊的自己了。。
印象很深刻的一件事:记得在我刚回到这的时候,
叶子和大佬不约而同地说了一句:“你变了。。”;
大佬说我变得苦口苦脸地,
叶子说记得从前的我笑得很灿烂。。
是吗?原来我不笑了,我都没发现。。
而你们都看出来了?
我果然是什么都写在脸上,只是没照镜子,
才没发现自己脸上写着“我不开心”几个字。。
但,那都过去了。
从前的疯子屎又回来了!!
而且我觉得比起从前的我,现在的我好像更开朗了。。
很喜欢去工作的日子,每次总是“赖死”不肯放工(没看过酱的员工吧?哈);
也许因为工作让我找到存在感吧,感觉踏实了。
同事间的明争暗斗,对上司不满的是是非非无所不在,青盒子也不例外。
但天才屎可能有长大了,又或者该说“神经”长大了。。
对这种事总是后知后觉,总能置身事外,
现实中,”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现象永远存在,
但事不关己,我不会多加评论,也不会当播音筒,只有听的份;
他们说我是”无间道“,两边都合得来。。(这比喻比两头蛇好多了)
这好听的叫“圆滑”,不好听就叫“冷漠”了。
但这是安全地带,最起码不会惹人讨厌,
大不了就被同事觉得我不够关心他们;
因为我没选择跟他们站在同一阵线。
每次谈到敏感话题,对某人的评价,
我总是发挥天才屎的赖皮功,耍耍白痴、扮幼稚(我专长);
连大佬都忍不住说我:“你不小了,不要每次酱幼稚。。”
hurt到咯。。呜。。讲我老。
想说。。
静静聆听,是想让你们泄泄心中不愤,
保持沉默,是不想误会加深;
选择置身事外也许让生活少了一些“生气”,
但却能带来许多的和平与宁静。
想说。。。疯子屎没变。
只是不知从何时开始学会了隐藏自己,那是一种保护自己的方法;
只要你愿意用真心待它,
它会卸下外套,露出它那喋喋不休本性。
只要你真心对它好,用心关心它;
它不会计较为你花时间,帮你做很多,
不会在意别人说你什么,不会顾忌别人怎么看你。。
想说。。。
相信“世界是美好的”,相信“人之初,性本善”;
活在完美信念的世界也许被认为很幼稚,容易吃亏,
但它却让人心态更纯洁,活得更简单、快乐、有希望。
想说。。。还想说?
没了,暂停吧!现在比较想睡。。。

屎记:
话说,屎最近真的不是普通的圆,就想说来个不吃“饭”地狱式减肥;结果青盒子的厨子天天煮炒“饭”。。朋友,玩耶啊?嘿,结果,屎的地狱式减肥计划在浩浩荡荡地大势宣传后的第一天就宣布败阵了。。这又不是屎的错,没得选啊,不吃会饿啦!吃了再减吧。。hoho :P

3 comments:

  1. 明以食为天~
    吃了再算吧!

    假期工作给了你许多的回忆~
    羡慕@珍惜噢~

    ReplyDelete
  2. ^^...每次工作的地方都让我有不同的心情,但就是特别喜欢那里,可能因为做得最久吧,是我喜欢的环境。。惨了,我又开始不想回去念书了啦!!怎办?哈

    ReplyDelete
  3. 不想去念书就留下来吧!^^
    haiz。。。竟然没有在青盒里注意一下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