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天“屎”在唱歌

唱,唱,唱,我唱到哑掉!!
我前天唱k, 我昨天唱k,我今天也在唱k。。。
这几天,每天都在唱k。
连续唱了3天,
而且第一和第二天还是唱到凌晨一、两点,真是疯了。。。
说真的,酱子唱法真的超累的。
星期三放工回家后, 冲了凉就等叶子来接我。
原本想说只是去吃吃东西,跟同事们聚一聚,
但结果一拿起mic就一发不可收拾,
一唱就唱到三更半夜,结果还是人家关机了才舍得走。。
第二天起来,觉得喉咙干干的,声音都沙了;
想着星期五要怎样跟晶他们飙歌。。。
结果酱想的同时,威廉先生竟心血来潮叫我晚上陪他唱i green。。
哈?要我命咩?没有要我命啦!就要我失声而已。。
结果疯子屎还是舍命陪君子,唱了。
而且是在放工后,先回家,
到10点多再回来陪他唱的(他10才放工)。
就只因为看他最近有点闷闷不乐的,
既然兴致勃勃想唱k,不忍心让他失望。。。
刚回到青盒子,就看见飞子坐在62,当然进去八八啦!
结果才发现他是奉命帮威廉“罢”着igreen,
好确保他一放工就能开始他的飙歌之夜。。
说真的疯子屎后悔了,原本以为只会唱到12点多,
结果那两个疯子好像铁人一样,
从早做到晚,晚上还精力充沛,唱到不肯回家。。。
全程下来,没几首歌是唱到可以听的,简直乱七八糟。。但就是爽。
最后飙完劲歌金曲,再唱埋劲歌金曲2情歌王后,
终于听到recept的一句:各部门注意,全场单机。”
没得唱了。。。那两条友才甘愿送我回家。。
顿时又觉得能回家实在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呀!!
嘿。。两天下来,真不是说玩的,酱唱法真的累垮了!!

今天终于到了跟晶他们唱k的日子,
原本应该更期待的,毕竟计划好几个星期了; 但想到”又唱“就有点。。无力。
结果天才屎睡到11点,摩这摩那的,12点才开始准备;
发hiao带带con,又化化妆,鞋子也换来换去;
弄得来已经迟大到了,还要赛车。。
快到时才发现晶吩咐的相机忘了带,结果又折回家。。
兜兜转转的,当天才屎终于到达时已经快2点了(我们约中午1点),
果然卫冕多届,我依然稳坐“迟到大王”的宝座。
哎。。这几个疯子也不是省油的灯,
什么歌都乱唱一通,唱到不会唱的还会作曲。。==
最后唱到完了还不够本,到外面igreen接下半场。。。
天。。几天之内,我好像把半辈子该唱的份都唱完了;
而且我还欠两gang朋友的“唱k之约”,
希望不要酱快到来,至少让我休息个一、两个礼拜。
撇开唱到我有点怕怕的k不说,
还是很高兴能跟晶他们出来见见面的。
上次看电影,因为要赶回来上晚班,匆匆忙忙地,真的不过瘾。
老朋友就是应该有空约出来疯一下!
以后酱子的机会应该会变少了,
晶和宝都快正式进入社会了,之后会忙工作;而我则要继续念我的书。
今天我们来了个裙子聚会,
但我这迷糊屎竟然忘记通知华琴,让她一个人穿了裤子赴约。。
我们去唱了k, 吃了冰,进了好几间鞋店捣乱,到处逛逛,
当然还拍了照。。但告诉你们,天才屎真是有够天才的,
特地回家拿了相机,还带了charger,却没发现里面根本没有记忆卡。。
结果没拍到几张。。。但物以罕为贵嘛!
想说一次过唱那么多天的歌虽然挺累,
甚至有点闲了,但想想回到那原始森林般的纳闽就没得唱了,
现在唱个够本也不坏啊,树不树?
哈,好了,不说了,珍惜当下,享受当下才是最重要的。
累了。。看看照片吧!
在青盒子的31号房

晶和宝

晶和我,我是故意弄酱的表情的啦!免得别人说我每张表情都一样。。

屎,琴和晶

琴,宝和晶
在青盒子的 i green 61

唯一的一张:宝,琴和屎(拍了这,华琴就先走了,家人有约喔!)

在Frutland, Jusco Cheras Selantan

挺喜欢在这拍的照片,pinky的背景很好看咧!:)



yeah, frenz 4ever!!

屎记:晶说:她穿裙子的日子真的非常罕有,不拍照很浪费。。
屎记2: 所有合照都是3个人的,没能4人来张大合照,有点可惜。早知道叫麦克或飞子帮忙啦。。

1 comment:

  1. 唱得乱七八糟糊里糊涂了。。。。原来不是我一个人会大头虾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