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最爱还是你

每次的post都超长的,这次不会了(应该不会了)。
只是想说几句废话。
事情是这样的,话说。。
这几天,天才屎的老妈子和老爸去了刁曼岛。
然后家里就只剩下屎,哥哥和姐三人。
妈不在家,家里真是一团乱。
屎有时工作回家,坐着就累得睡着了;
衣服也没洗,睡到半夜12点、1点才起来,冲凉洗衣;
刚睡饱又睡不着,就上上网。
结果,每天都超“早”睡,4点还在面子书闲逛。
第二天起来,眼睛还眯着就要喂我家那两只猫弟妹、
晒衣,洗澡。。。早餐都没吃就赶去上班。
害我这几天中午12点多就开始吵饿。。晚餐也没着落。
哈,终于要说到重点了。
这几天,我只忙着喂猫,而我又是谁在喂咧?
对了,就是我最亲爱的青盒子了!!
每天就空着肚子等厨房的那句:“各部门注意,厨房开饭!”,
简直像在监牢等放饭一样。。。
然后天才屎也没笨到要愁晚餐,
虽然平时习惯放工后直接回家吃的,
但屎我并没忘记我的员工福利哦!
一天包两餐,放工后还可以到厨房吃到饱再回家。。多幸福 :P
hoho。。。这种工作到哪里找嘛?
这里简直就是除了我家以外,把我三餐照顾得最温饱的地方。
所以说,青盒子,我最爱还是你哦!

屎记:想对青盒子说:谢谢你,在这些日子里,把我喂得饱饱的,让我不至于因为省钱而饿肚子;谢谢你,让我能过个即有钱赚又有活干的充实暑假。。谢谢你,让我回到这里。。
屎记2:天才屎最近在玩歌名系列吗?怎么酱多post是用歌名组成的?
屎记3:屎的所谓”几句“也几多句一下。。。抱歉,天生长气。
屎记4:还有一句,青盒子昨天起多了个新朋友叫“八卦”,是一本表面说是给我们沟通,事实却被我们拿来吹水的书。。挺有趣的,让我们掀起了一阵“无形”吹水的热潮。。它还有个英文名叫“青盒子面子书(译名)”哦!!炸到。。

1 comment:

  1. 哦哦!好想念八卦咧。。。
    你那是猫弟妹。
    那我这两个咩事狗弟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