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我们这一天

今天,屎过了一个自以为很像约会的下午。。
“行街,睇戏,食饭”都齐了,就我和他两个人。
嗯。。是不应该想太多啦!
但心里其实有开心到。。哈哈
完了,我的花痴毛病又犯了。。。
但他。。真的不太可能,甚至有点不真实。
认识他只有短短一星期,
正确来说应该是刚满第六天吧!
他不懂为什么真的很爱跟着我后面跑,
他的理由是:喜欢跟着“小矮人”。。无言
其实第一次见到他时印象就不错了,
斯斯文文地、长得还不赖哦!
有点迷迷糊糊地,但却能讲个不停。。
看来双子座和水瓶座合得来的说法是成立的。
也不记得我们都聊些什么了,
每次他一出现,我总一脸无奈地用一句“你又来啦。。”欢迎他;
他则无聊到爆地用一脸热情回答:
“烦死你!烦死你!我是跟尾鬼!”。。又无言了
几天下来,也混得挺熟了;
几乎习惯了他在附近用闷闷的声音叽叽喳喳地。。
这境界很高哦!闷闷的声音却能让人感到他在叽喳。
嗯。。但说了,不能让自己想太多;
毕竟认识太浅了,而命运也没给太多机会我们认识更深,
他马上就要走了,而我一个多月后也得回到纳闽念书;
一个往东,一个向北。。这真是开什么玩笑嘛?!
哈哈,而且最重要一点是人家什么都没说啦!
我到底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啊?
嘿,别想太多了,
反正我这变幻无常的花痴妹很快又会变心了;
他只是让我心海顿时泛起小波浪的风,
风势退了,浪平静了,感觉也就会跟着变淡的。。
想说,今天,2010年5月29日,我玩得挺开心的;
冰淇淋挺好吃,被他放弃的薯条挺可怜;
逛街聊天挺搞笑又气人,
(两个漫无目的的家伙在没多大的jusco兜了好几个圈,结果他的结论是:
跟我聊天,他的颈很酸,要一直往150度的方向转。。T.T)
看他跟收票员要求不要撕票时挺可爱(他有收集戏票的习惯),
结果却被拒绝时的表情挺无辜的;
电影挺好看,天气挺不错。。。
今天原本约好是一大班人去的,最后却变成我们两条友。。
有点尴尬,但其实花痴屎有爽到咧!(嘻,好不要脸。)
最后,谢谢你,陪我过了挺快乐的一天,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见面咯。。
屎记:~~ 电影时段~~
今天看了-->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


昨天看了--> Shrek 3: Forever After The Final Chapter

屎记2:给某人的话:我会好好照顾“牛牛”的,不要担心了。。:)

5 comments:

  1. 天。。。。杀的
    你跟他的约会就讲那么多,
    我跟你的约会就一个字也没提!

    ReplyDelete
  2. 哈哈,说明是“我们这一天”嘛!我们是指我和他啊!当然要讲他啦!
    而且我最后有提到shrek啊,没讲到是跟你们看而已嘛。。。哈哈

    ReplyDelete
  3. 现在是怎样?
    “我们”是指我和他
    所以我和你是“没门儿”是吧?

    ReplyDelete
  4. 嘿,这没什么好不爽的啦。。calm down。。这“我们”在这贴是“我和他”嘛!讲别的事很怪,我在发花痴,你就别跟我这花痴妹计较了。。乖

    ReplyDelete
  5. 哇!哇!( ⊙o⊙ )哇!
    dear,你几时要对我花痴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