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终于回家了!!

又很久没来update blog了,
最近都没什么心情写,
总想把自己藏起来,
不想让人知道自己心里真正的感受。。
但过渡期好像已经熬过了,
如今考试结束了,心情也回复得七七八八了;
又心痒痒想来说废话了。。
要宣布的是:
天才屎终于于昨天晚间10点30分左右回到久违的家了!
虽然有许多人都比我早到家,
但能回来还是超开心的,
离开有蛮长一段日子了,一切没舍变啦,
家里依旧温暖,家人依然可爱。。
感谢离家的日子,让我学会珍惜回家的可贵;
原来能待在家,陪着家人就能让我很安心、满足了。。
亲爱的爸,妈,哥,姐,我回来了!!
回家的感觉真好。。

屎记: 我老爸说我长了满脸的痘痘,还说我变胖了;样貌跟身材都没了,结论是--我变丑了!!!T.T

1 comment:

  1. 有这时候的照片吗?想看你丑到哪里去啊!哈哈哈~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