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重返青盒子

还记得一年前,我离开了那;
然后很快地在一星期之内,
也选择了离开家到纳闽念书。
当时的我短时间内面对了两次的离别,
心很脆弱、难过;
虽然做出了离开的选择,但还是难免地哭了。。
而且哭得很惨、很透。
我讨厌离别,讨厌对习惯的事做出改变;
但这么多年来,我经历过无数次离开朋友的感觉。
大多是因为我做暑假工,开学了,所以就停工了。。
还有就是国民服务时,期限满了;
大家就各奔东西,回到原本属于自己的道路上。
我曾经埋怨过政府为何要把互不相干的一大伙人聚在一起,
让他们从相识、相处、到相亲相爱;
有了感情之后,又重新把他们分开?
这不是很残忍吗?
难道他们不知道离别是很悲伤的事吗?
一次次的离开,我的心一次次地难过、不舍又重新回复、释怀。。
对于那一次也是一样。
我其实很喜欢那,我曾写过的。
在那工作,我很开心;
虽然也曾有难过的时候,但每次讲起在那工作的事,
我还是会由衷地会心一笑。。
说了那么长,其实我只是想宣布:
在这假期里,我又将回到那了!!
那一个我活到现在工作过最久的地方--青盒子。
哈哈,好期待,好兴奋哦!
但听说那已人面全非了,
从前认识的朋友都一一辞职了。。
是有一点点失落啦,但能回去还是不错的。
同样的环境,不同的人事,
应该也会有好些东西需要重新适应吧?!
希望天才屎能善用这悠长假期好好充实自己,
增进一下与人沟通的技巧和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
不要颓废、傲慢、浑浑噩噩地过日子,
大步地向前方的新挑战迈进咯。。。
青盒子,我来也!!!

屎记:仰望着天空,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新希望。。

1 comment:

  1. 屎来找我咯!哈哈哈~
    你几时是天才屎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