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相隔9年后的这天

嘿,我又回来了!!
因为又有话想说,
这值得纪念的事件一定要记载一下。。
哈哈,到底是什么大件事咧?
就是我小学6年级的同学会啦!
哇,真的不敢相信,
有这么个机会能和大家聚一聚。
9年的时间,说长不长,但也真的不短;
这些年来,大家都各忙各的、几乎失去联络了,
想聚集大家,真不是件好办的差事。
但多亏了有心人,努力找人,才塑造了这次的机缘。
真的谢了,谢谢你们没忘了我,
有联络上我,让我有幸出席,跟大家见面。
嗯。。其实久违的大家样子都没太大改变,还算能辨识,
但有些还真的是看了照片都认不出来咧!!
真是女/男大十八变。。。
整个聚会都是些既熟悉又陌生的老朋友,
原以为场面会挺尴尬或冷场的;
但事实上大家一见面就马不停蹄地报告自己的近况,
再顺便七嘴八舌的八卦别人的情况。。
边等人边聊天之余,还不忘拍照留念。
那种每刻都注意着门口,
期待看下一个到来的人是谁的心情,挺兴奋的.
短短3小时的聚会,说真的气氛还不算太差啦!
嗯。。也没太多想说的,
就想跟大家分享这难得的一刻,
虽然还是有好些人缺席了,但还是觉得很珍贵,
希望大家以后也能多出来聚聚,联络联络感情咯!!
6K班的朋友们,很高兴见到你们!!!:)
接下来。。看照片咯!

9年前天真无邪的我们。。hoho (看到我在哪吗?他们说我--班上唯一的蓝衣。)

9年后帅帅美美的大家。。hehe, 心虚ing。。

以前超好的姐妹们

咦?怎么我身边都是美女?我不要啦!!被比下去了。。T.T




左右2位就是我们的建会(聚会)大臣啦!!

翠莹+翠玲-->>双翠二人组, yeah!(爽脆2人组?swt)
屎记:爆料一下,neh..上面这位啊,是我的”大嫂“哦!hoho :)
更多照片

3 comments:

  1. 小学那张照片:坐在蓝色衣,男老师的隔壁就是你?!

    ReplyDelete
  2. 树啦,树啦!!我样子没变过。。。

    ReplyDelete
  3. 照片看起来好像和瘦咧~没得吃啊?*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