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我想他

我想他,我想他,我想他。。我想他。。
我快哭了。。。
来这念书时就知道可能会有好几年不能见到他,
我以为自己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但原来还是不行。。。
他来了,我不能去见他;我还是受不了,我好难过。。。
今天又发疯了,
今天电台有一连串他的专访,
5点在my fm, 8点在988,10点在one fm,
原本想就酱跟着他听一整天的电台,
可是这该死的学校,
我真的真的第一次那么痛恨这里!!!
怎么不是dc就是根本on不到line?
这什么?我真的都快哭出来了,
我很想很想他。。。
能听到他的声音我就会稍微满足了,
为什么连酱也不能如我所愿?
到最后我除了my fm 的访问之外,
其他的都是透过电话,晶开给我听的。。
沙沙地,其实我什么都没听到。但。。
晶,真的谢谢你,刚刚麻烦你了,
我明知道你在忙功课,
却那么放肆,要你开电台给我听。。
我知道我真的有够疯的,
但我刚刚真的很难过,
当我抱着p仔到处找哪里能online时,
我说我想回家,我说我很想他,
我说我难过得快死了统统都是真的。。
或许我今天真的心情低落,
又或许如你所说的,我对于JJ,原本就是酱疯。。
对,也许别人不能了解,
但快六年时间了,我一直都是酱子,不曾改变过。。

3 comments:

  1. sha po... if u really go to die then u wont see jj again ah! 死都死得不值得+ 死不瞑目

    ReplyDelete
  2. =。=, 酱好咯,我一定要快快读完书然后等他下次来就可以去看他了。。

    ReplyDelete
  3. 没话说...经过留脚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