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改变真的需要勇气

我还是很没用地。。哭了
而且哭得有够惨的。
我想改变真的很需要勇气,
而且是那么大的改变.
我心里还是很记挂着greenbox,
刚刚听着王力宏和张靓颖的“另一个天堂”,
又让我想起了greenbox和某人。
在这个我心灵还很脆弱,很不舍的时候,
要我走得那么远,
真的很需要勇气。。。
在时间这么急促的情况下,
要我做决定,
我觉得很残忍,很压力。。
我的决定关乎着我未来的生活、
我家人以后三年的日子、
和一笔还是未知数的天文数字。。
我每次总爱逼着自己坚强,
甚至装得很坚强,
但有时真的很难做到这点。
为什么很多大学生都能做到离乡背井,
都能很坚强地完成三年的课程,
而我却还没做就开始胆怯、彷徨呢?
原本还很帅地说:
“沙巴也没多远啊!还在马来西亚嘛!”
可是现在又觉得是没多远,但要回来,也需要钱。
说到钱,我会很压力,
我不想变成家里的负担,但我将会是。
我的学费,我的生活费,全部都将是一个负担。。
我很没有安全感,
若我读不好怎么办?
若我念出来找不到工作又怎办?
所以,刚刚跟晶聊着聊着,
就很没骨气地哭了,
想到瑾时又哭得更糟了。。
想到家人更是哭不成声。。
我怎么会这样呢?我怎么这么不勇敢呢?
此时此刻,我才不得不承认自己没有别人那么洒脱、那么潇洒,
但我还是会去的,我决定了。。
我知道我必须改变,
我知道我不能迷迷糊糊地过日子,
我知道我必须勇敢地走向通往未来的第一步。。。
我想我其实很清楚自己该怎么办,
我只是不够勇气。。


MusicPlaylist
MySpace Playlist at MixPod.com


青盒子

3 comments:

  1. 又“某人”?到底有几个啊?晕了....
    怎么一直在哭啊?你这样的话,我只会想一直抱着你啊~
    到最后。。。怕辜负家人的在大学期间一直打机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这个某人应该是某个你认识的人,有机会再告诉你吧!我打机,可是成绩还是不错的啊!而且也成功毕业了。。也没延毕啊!没王管是酱的啦。。:P

      Delete
  2. 你是幸运而已~++
    可是我也无言了啦!明明都在打机的...可能就是打机个IT有关吧!哈哈哈
    总觉得你很多“某人”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