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我要走了.

又好一段时间没来这报道了。。

最近streamyxline挺不stable的,

害我都上不到网,气。。。

时间过得好快哟!

上回才刚说六月中就会离职,

转眼间,已经是六月中了。

我想真的是我要走的时候了。。

我一直告诉自己,

我不能一辈子待在greenbox,

虽然这里薪水高,地点好又包吃,福利也不错,

但真的不能一辈子待在这,

我知道,这不是我想要的一辈子。。。

那我到底想要什么呢?其实我不懂。

我以后到底要往哪去呢?我也没头绪。

此时此刻的我还是糊里糊涂地。

天。。。我到底想怎样啊?

没有啦,就看着办啰!

船到桥头自然直,古人不常这样说吗?

但在我自己为自己关上了一道门后,

上天真的会为我开启另一扇窗吗?

如果他没酱做怎么办?那我不就完了?

其实我知道自己在说废话啦!

我的前边并没有黑得完全看不到未来啦。

我想我还是会照原定计划,

先等大学成绩出了再说。

到时若真的倒霉得没被录取,

就再看要去念college还是找工作啰!

好啦,就这么决定了。

真的不想再三心两意,烦东烦西了。

这么说来我在greenbox的日子就剩那么几天了。。

好说在这也做整半年时间了,

算是我活到这把年纪,做的最久的一份工作。

或多或少总会感到不舍啦!人有感情的嘛!

在这有开心的也有难过的回忆,

认识许多好的、瘦的、胖的、高的、矮的、

怪的、傻的、疯的、les的、gay的。。待续

哈哈。。真的种类繁多,讲不完。swt

但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是善良的、可爱的。。

不懂会不会有同事在看这文章,

还是称赞回两句比较保险。。哈哈

好了,够了,不要哀悼了!

喜欢大家就好好相处啦!

不要老是动不动就发小姐脾气了,

弄得大佬都快受不了我了。。

要走得开开心心地,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叶子说的)

很快又会有新的事物在前方等着我了。。

而且我住的这么近,想见面随时都可以嘛!

哎。。想着想着好像真的没什么好难过的咧!

我这只猪 又浪费了一堆时间和资源做了无聊的事。。

好了, 不说了,也挺久没说这么多了。。

猪,加油啦!:P

11 / 6 / 2009 , 1.35am


1 comment:

  1. 船到桥头自然直,古人不常这样说吗?(你是古人吗?)
    其实我知道自己在说废话啦!(知道是废话还要说...)
    半年而已喔?最久的啦?(可是现在不用说了,实至名归的老屁股啊!)
    瘦的、胖的、高的、矮的、怪的、傻的、疯的、les的、gay的。。待续(我这种人又应该怎样形容呢?帅的?)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