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我要远走高飞?!


哦..天呀!
我刚刚才离开一个地方,
很快地又要走得更远了...
我大学成绩出了,
竟然是沙巴大学,
有没有再远一点啊?
而且还念好奇怪的科目咧!
好难决定哦!
我真的要去咩?好远咧!
一去就是三年喔!好想死...
这几天在家烦了很久,
想干脆去念私人学院算了,
不必离乡背井,
那我念中六来干嘛?
算了, 想了很久,
我想我还是会去念大学吧!
那间东西听说还挺不错的,
山明水秀,空气清新,还有无敌海景呢!
好像是个很不错的地方,
这种地方应该可以很平静地念书吧!
这应该是我这些年来最大的抉择了,
关乎我的前途未来,影响我这辈子...
说得有点夸张..
我想就去吧!
是我该长大的时候了,
出去外面闯一闯,学习独立.
三年后出来我就是个大学生了!
听起来挺帅的!
好吧,就暂时酱决定啰!
新的开始,新的生活,
要好好奋斗啦!!!
哎...晕,
说得好像很容易,
还有好多东西要准备呢!
努力,加油!!

1 comment:

  1. 哇!!!大学生!好帅!!!哈哈~
    那个荒岛真的蛮不错的地方!山明水秀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