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为什么我酱倒霉啊?

突然,我真的很想唱一首歌--张惠妹的<哭不出来>.
"我很想哭但哭不出来。。"
哦。。。天啊!
这种事怎么会发生在我身上?
呜...超想哭的。
今天,我这笨蛋又闯祸了!
而且这祸还真不便宜咧!
说了那么久还没讲到正题。
我到底闯了什么大祸呢?
没有啦!就跌坏了customer的camera罢了嘛!
然后又怎样咧?就赔钱而已咯!
赔多少咧?没多少,就几百块而已啦!
然后我又有什么感觉咧?
没什么特别感觉,
就有点伤心,有点难过,有点麻木。。
还有超级无敌多点心痛。。
我的钱飞了!!
天。。。WHY ME?? 
真想死,还没发薪水就要破财了。
哎,算了,也真的只能怪自己笨手笨脚,粗心大意了。
只希望那相机不要修太贵,
能快点把事情解决就算了。。
哼!我以后都不帮customer拍照了。。
哎,之前我说过,
若这份工让我赔上一百块以上,
我就马上辞职。
看来我还是很没骨气的,
因为我并没打算实现对自己的诺言--辞职,
我还是不舍得走啦!
这份工,薪水很高咧!
又包吃,家里没煮,晚餐还能在这搞定,
地点又近,走路也不用15分钟,连交通费都省了,
家里没人,还能留下来唱igreen到10点多。。。
这种工作到哪找啊?我怎舍得放弃咧?
更重要的是我还没有心理准备这么快离开。。
但迟早都要走吧!只是真的不想这么快。。
好啦!要走的啦!
六月中啦!够时间给我准备了吧?
说好咯,一定要走得开开心心、洒洒脱脱的哦!
Jacey很man的嘛!哈哈

 

1 comment: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dear好笨哦!
    青盒嘛~真的会很舍不得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