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就说说我刚到这的感想啦...

来到ums也有一个星期多了..
天啊,怎么才过了一星期啊?
日子过得也太慢了吧?
我现在在ums labuan的campus,
这地方其实还不错啦,挺平静的,
得空就能过来上网,免费的哦!
只是很多人会拿KK的campus做比较,
才会每天抱怨这抱怨那地,
我并不觉得这里比KK差,各有各的好啦!
唯一让我难受的是..这里竟然缺水,
没有水的日子,真的是惨不忍睹啊..
现在真的觉得水真是老天爷给人们最大的恩赐啊!
其实也不懂要说什么,
只是有人叫我到了沙巴要常update blog,
然后我现在又很得空才会在这出现..
那就随便说说咯.
上星期orientation week真是挺惨的,
差点就想回家算了..
但我下那么大决心才来到这里,
酱子回去也太丢脸了吧?
最大的原因是..我不会订机票啦!
要我怎么回嘛?游泳吗?
看来政府把我派到这么远来是对的,
让我连想放弃,半途而废的机会都没有..
好吧,既然我只有坚持下去这办法,
那就只能好好地继续努力咯.
虽然很多东西还不清不楚地,
但我相信很快就会有好转了..
而且我也不觉得别人会比我清楚很多..
哈哈,了不起就多那么一点点啦!
也不懂要说什么,
但酱说的同时,我又好像说了不少哦..
真受不了自己,
好吧,看着我blog的朋友,
我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
我还能吃能住,
无聊的时间比上课还要多,
过得真的还不错,不用担心我啦!
得空就上网碰碰我,陪我聊聊天咯..
虽然我矮矮小小地,但我很坚强的哦!
以后要一起加油咯!
哎..三年大学生涯,现在才要开始呢!
好了,要睡觉了,明天早上有课..拜
(我真的不会用手机upload photo,
等下次学会了,再让你们看照片咯!
不懂要等到什么时候..)

7/7/2009,9.47pm

3 comments:

  1. “有人”是谁啊?谁酱喜欢看你的blog?男的?==
    到最后的最后,你成为了订机票高手^^
    到最后的最后,我也来探你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刚刚看到自己当初竟然是因为不回订机票而坚持下去的,真是有晕到咯。。哈哈。。交代一下,这次这‘有人’应该是晶来的。

      Delete
  2. 知道你以前是那么单纯可爱了咧?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