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又是随便说说..

今天又跟朋友去了城市,
住在这里还真的有变成了乡下人的感觉.
连去个城市也好像挺兴奋的..好土哦!
没有啦,其实我比较开心是因为不用我一个人去啦!
有朋友陪着,我当然开心啦.
虽然我总是一个人去这去那地,
但有人陪还是会比较开心..
好,其实那里没什么好说的,
就我今天过得还不错,
早上去城市,吃了KFC,
好像挺就没吃KFC,
第一次吃得那么有感觉..
哎...我果然变乡下妹了,
吃快餐也能酱开心...哈,猪!
回到宿舍又像往常一样,忙着搬水.
看了室友的文字,说这里的日子,
每天都在找水,抢水,搬水中度过...
哈..还好啦,有水搬真的就很不错了..
所以,我说今天过得不错啊!
有水洗衣,然后冲凉,
之后跟朋友去吃晚餐..
平静又简单的一天,
希望能越来越适应这里的生活啦,
我一向要求不高的,
让我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就好了.. :)

3 comments:

  1. 乡下婆,你的大学搬水生活真的好辛苦哦!可怜我阿dear了~
    以后一定好好疼你。不让你没水冲凉!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现在应该最怕我有水都不冲凉吧!哈哈。。

      Delete
  2. 我应该要接受+习惯你有水都不冲凉的坏习惯啦~哈哈哈~宠坏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