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我生日喔。。到了咩?

屎の小劝告:怕肉麻的人,最好就不要看了。。。

昨天,那傻佬帮我庆祝我22岁的生日了。。
明明就还有整两个星期才是我生日的。
没办法啊,我明早又要回纳闽了。。
那傻瓜,我们约了早上十一点唱k的,
结果我还是惯性的迟到了个五分钟。
记得曾经说过其中一个喜欢那家伙的理由是:
他总是会准时出现在约定的地方,准备等一定迟到的我。。
那么久了,他都不曾因为我迟到而生气、抱怨过,
顶多也只是唠叨个几下,说“你又迟到了。”,
再不然就是“就知道你一定会迟到。。”
原以为今天只是一起唱歌,然后交换礼物而已。
我们约了一起交换情人节礼物,我们的第一个2月14日。
结果我送了他一只表,便宜货来的;就知道他手表坏了,
想说给他买一个看起来长得不错的,
是不错啦,挺酷的,就只是跟某个同事撞表了,
然后还要不懂何时,旁边的按钮不见了,
然后他戴起来还要有点松酱而已咯。。不错的。。=.=
而他也不约而同地送了我一只表。
只是不同的是这只是Levi's的,还要是正版。
价钱我是不懂啦,但不是路边摊卖的便宜货就是了。。
可是他说这是我的生日礼物,而我的情人节的是另有其“物”喔!
他一起给我了,但说要到情人节当天才可拆。。
他说那是他亲手做的东西哦!
神神秘秘地。。不懂在搞什么东东。
我口上说得挺不在乎的,但我有预感我到时定会拆到哭。。
不只这些,那傻瓜今天为我准备了一连串惊喜。
从我进房开始,他就莫名其妙地给我来个约法三章;
说第一,我不能趁他出去时,偷看他的包包。。
车~要送我的,我迟早都会拿到啊!还要偷看咧?
第二,今天唱k,必须由他点餐。他不要我故意点些便宜的喔。。
好咯,你点我埋吃咯~我一向都很少异议的。
第三,今天的消费一定得是他付钱,不准我说AA制。
有人请,求之不得。只是最近我真的花了他不少钱。。
好吧,都收到了,可以唱k了吧?就唱咯。。
我说我迟到了,他废废地说主角都是大牌的,什么主角哦?
看见某同事经过我们的房时,我出去打了声招呼;
他问了我一句,生日啊?哈?生日?没有啊,还有很久一下。。
这天那傻佬当了我一天的专属侍应,帮我拿饮料、收碗碟的。。
青盒让自己的员工回去唱歌真赚,连room service都省了。
我说,我唱k一定会拿一杯温水、一杯ice lemon tea和一杯milo;
结果十分钟后,这些全都出现在我面前了,
服务不错嘛!果然是数一数二最top的楼面。:P
唱到一半,那家伙说要去厕所喔,埋去咯~
然后去了很久一下,可是我这迟钝的,一点疑心都没有。。
然后无端端,我的captain跑了进来,
我还傻傻以为他是进来跟我闲聊之类的;
然后他竟然莫名其妙地关了声音,把门开得大大的;
从门的倒影里,我看到了那傻佬拿着蛋糕走过来。。。
哦。。好吧,我承认我现在才睡醒。
是挺惊喜的,但我还是好冷静哦!没办法啊,我就是慢半拍嘛!
那个傻瓜,你知道他干了什么事吗?
一切看起来都很浪漫的,然后我看了看我的蛋糕。。结果。。
上面竟然画了大大个屎的图案。。哭笑不得,晕~
一只粉红色的屎仔,不,是屎女,她头上戴着ribbon的。
这是那家伙自己画了草图,然后故意订做的。
还有我的生日卡片,虽然不是他亲手做的,
但他还是亲自画了一副漫画在卡的后面;
一男一女、一个屎屎蛋糕、两份礼物、两支麦、
青盒的logo。。正是现场的画面。
哟~~什么哦?怎么酱子的?我要哭了。。
人家第一次有男朋友啦!不知道电影的情节原来真的会发生的。
手表、蛋糕、卡片、神秘情人节礼物、还有打扮得帅帅的男主角。。
我没话讲了,我果然是掉进某部偶像剧里头了。
我不管了,竟然让我掉进来,我就要一直演下去。。
因为我已经入戏了,深深地陷进了这剧情里;
爱上了当女主角的角色,爱上了剧里那个傻傻、深情体贴的男主角。
真的出不回来了啦,请不要中途换角啊!please。。
最多我不收你人工啦!哈哈。。真的傻了。
傻佬,又要跟你说谢谢了。。
你,有成功了。傻婆屎有超级感动咯!被你冧到了啦!哈哈。。
谢谢你一直陪在身边,一直对我那么好的,
我真的有很幸福咯!我也太好运了吧?别人会嫉妒的。。
傻佬,真的超级无敌喜欢你啊!!
要等我回来哦!这次真的会有点久的,
但我相信我们一定挨得过的,对不对?
我们要在一起很久很久。。
誓要打破你以往的最长拍拖记录,哈哈。。:P

屎记:想跟大家分享我屎女蛋糕的玉照哦,但屎暂时还没copy,下次吧。。敬请耐心等候。

来了,来了,江~我的屎女可爱吧?哈哈"P



2 comments:

  1. 哇~那坨屎还画的挺像的~
    羡慕~

    ReplyDelete
  2. 超级无敌喜欢我咧~嘻嘻(*^__^*) 嘻嘻……
    dear,你的偶像剧还有几十年要演哦!我的人生里的女主角非你这个欧巴桑不可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