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屎,回家吧。。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都没写部落格了。。
换了部落格的名字。
不再当屎了,当不起了。。
不记得有没人问过我,为什么叫自己屎。
其实背后有个蛮伟大的说法哦!
说过的,我想透过文字带给人开心。
屎,扮演的,就是酱子的角色。
就觉得大家听到酱子的名字,
大概都会傻一下,有人可能觉得无聊,
有人可能觉得有趣,当然有大部分人会被我炸到。。。
其实我觉得我是一直以这种方式逗人开心的;
已经分不清楚自己是在玩角色扮演,
还是我原本的性格就是酱,可是我就是废。。
屎,是一个有负担的名字。
它,要做的,就是贬低自己来取悦别人。
没有人发现它的定义,更别说有人会珍惜。
其实只是它太傻了,自以为自己很伟大,
到头来,别人不见得因为它的存在而快乐,
而它自己却因为没人看到它的努力而受伤。。
屎,我当不起了。。
事实上,根本没人觉得需要过它的存在。。。
屎,别再装伟大了,回到自己的隐形空间不是很好吗?

=莹_心空间=

1 comment:

  1. 现在更多蜘蛛网了。。。丢空太久,都结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