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我在这的另一个家


上个星期简直是我在这待那么就以来,
最忙的日子。。
但现在好多了,
我又有时间在这废话了。。
animal ethics的assignment 和presentation终于在这星期一搞定了。
虽然没有很好,但这次总算没人睡着了。感谢上苍。。
但有朋友说我present得不够认真,
一直在笑,都不懂我在笑什么。。。
呃。。有点想打人,但很好,我接受你的意见。。
我以后不会再乱笑了。
然后在presentation之前,
我去了interim主办的program anak angkat.
嗯。。就是寄住在某kampung的某个家里几天,
跟自己的keluarge angkat互动,
体验他们的生活这类型的活动啦。
老实说这东西还挺好玩的,
我尝到了许多的不错的体验。
我的干爹娘是对超热情又亲切的马来夫妇,
他们对我们很好,而且我家超热闹。。
因为我那过分热情和好客的干爸竟然一口气收了六个干孩子。。
在这我尽量入境随俗,学他们用手吃饭。
嗯。。其实还不错,吃得挺有滋味的。
我在这吃到了真的很椰浆的椰浆饭,赞咯!
还有用榴莲和椰浆煮的虾,你们吃过吗?
我第一次。。不错。
只是我这没福气的不太敢吃虾,有点敏感。。
这几天我的干爹娘真的让我吃了不少好东西,
害跟我一起住在同一家的采亿一直抱怨说,
他短短两天就胖了。。
然后我干爹还带我们去捕鱼抓虾,
其实正确地说应该是他带我们去看他捕鱼抓虾。。
然后我就酱子又变黑了一点,
但那个真的很好玩,是我们这种城市小孩很难得的经验。
只是简单地说说,但无可否认的,
我很喜欢我的keluarga angkat,
他们全部都是很和善的人。
只是这活动来得不对时间,
因为我那段时间真的挺忙的,
所以我全程都有点脸黑黑地。。一直在担心功课。
然后我和几个朋友还提早回来。
弄得我干爹有点难堪。。。真的抱歉了。
真的很后悔自己没有在出发之前把东西搞定。。
才会让这旅程有所美中不足。
但无论如何,谢谢我的干家庭,
让我过了那么新鲜又有趣的三天两夜。。
对于我的一脸不友善,抱歉了。
我有空一定会回去看你们的,
希望你们不要太不欢迎我啦!
一言为定咯!我们打勾勾。。 :)

2 comments:

  1. 几时要回去啊?这种活动真的超赞的?我又要参加!@@

    ReplyDelete
    Replies
    1. 结果三年了,我都没回去过,心里一直觉得有点对不起他们的,明明答应过会回去看他们的,其实其中一个原因+借口是我不记得怎么去他们家了。。看吧!下次你陪我会纳闽,如果有机会的话。。可是他们大概不会记得我了。。告诉你,当时我干爸是驾罗里载我们回学校的哦!我们是坐在罗里的后面咧!想起真是超过瘾的,只是回来的路上,我一直都是哭着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