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我完了。。

我知道我死期快到了,
所以赶快在这留一留遗言。。
哎。。说得酱可怕,
可是我真的觉得我完了!!
我真的很多功课要做,
然后超多presentation和assignment等着我。。
我不行了。。怎么办?
很想哭!!
最让我痛苦的无疑是那个animal ethics,
这题目超复杂咯!
真的不懂怎么开始。。
谁能救救我啊!
不要以为我是屎就真的打不死。
其实我真的快撑不下去了。
有朋友最近跟我说她很想回家,
因为她超想念他在家乡的朋友,
很想跟他说其实我也超想回家,
但我是想逃避现实,
我很多时候真的觉得我不可能完成我的功课了,
因为它对于我来说真的过于繁重。。
final也快开始了,
为什么所有的东西都在安排在同一个时间呢?
我真的快被压得透不过气来了。。
我又开始觉得自己很没用,
不能轻易放弃,
我不能酱子让自己认输,
因为我从来就学不会认输。
但我真的有点累,
我还有时间可以休息吗?
看来我没有,
我只能一直撑下去。。
我每次都吊儿郎当地,
因为我深信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情,
天无绝人之路,
但在我前方,我几乎看不到路了。。
船到桥头真的会自然直吗?
我不奢求它直,只要它不沉就不错了。
我真的有想回家,
但我还有很多课业需要完成,
我会撑下去的,因为我必须酱做,
我不容许自己酱放弃,
因为我不能,不能放弃。。。

4 comments:

  1. 大学senior对功课很有用...努力吧,不要当一团“烂屎”!!

    ReplyDelete
  2. animal ethics 我不是救了你吗?

    想突然大哭大笑可以找我,

    反正我已经面对过这样的你。哈哈哈~~~~呜呜呜~~~

    ReplyDelete
  3. Replies
    1. 过了n年才跟我说‘你可以的’。。。你可以再迟点没有?晕~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