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水,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上阵子,我这的生活可说是挺完美的。
因为我宿舍的水源恢复供应了。。
哇。。普通人应该很难以想象,
当你扭开水龙头,然后有水沙沙地流出来时,
我心里到底有多卓越。。。
简直是开心到整屋子跑,
想告诉每一个人,我家有水了!!
有够废,对吧?但这真的有这么夸张,
当你们尝试过好几个月没水的生活之后,
你们就会了解了。。
但我真的不明白,labuan 到底是什么地方。
让我尝到前所未有的情况。
上回我跟晶说,从前我只知道没水来可以是一,两天的事。
但来了这才学会,原来没水可以是持续一,两个月的。。
而且情况好像不止如此,
因为我待在这的日子已经进入第三个月了。。。
说回刚刚的,上阵子有水了,爽到。。
可以在宿舍厕所里开大花洒冲凉简直是让我快乐似神仙啊!
但既然我一直强调“上阵子"这字眼,
很明显的。那是过去式。。
那现在呢?
我又掉回人间了。。
真的很想三八到对水喊:“不要离开我!”
真的不愿意重新回到搬水的生活,
有那么点不适应。。
又要包着沙龙在tangki旁冲凉了。
而且最近挺常下雨的,
不是连绵细雨就是狂风暴雨的。
刚刚我就是在细雨和微风中沐浴的。。。
说得很诗情画意,
事实却是冻得快窒息。
害我一上楼马上开大电风筒吹个不停。
labuan 真是个奇妙的地方,
就像上回lecturer说的,
一个四处被水包围却又缺水的小岛。。
你应该不会在别的地方看到三更半夜的,
还有一班女子在tangki旁,洗衣冲凉,
就为了不想等和跟人挣水。
无论怎么说,我被注定来到这,
也能算是我人生中独特的一页。
我就继续接受命运吧!我相信一切有所安排,
但还是希望能快到挨到真正有水的那天啦!
我不想某天突然得什么没水恐惧症或看见水就疯癫症之类的怪病。。
哦。。水,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2 comments:

  1. 我来了~~

    老天爷~快~~救一下这位“渴望”水的女孩。

    ReplyDelete
  2. 可怜的女孩....在那种地方生活还真够“自立”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