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我又发疯了..

嗯..这篇想写很久一下了.
来到这里之后,
很常看到一个人.
到底是我太注意他,
所以觉得他常出现在我眼前?
还是他真的比别人出现在我前面的机率高呢?
其实在这看到他时,觉得很面善.
这句好像男生搭善的桥段..==
但我真的觉得他是我以前在KL补习时看过的一个男生..
世界上真的有缘分这回事吗?
缘分那么地抽象,
怎样才知道它来了呢?
之前我也一直觉得跟这跟那很有缘啊,
可是那又怎样?结果还不是不了了之..
怎样才算有缘?
每天都碰到,算吗?
难到又是我想太多了?
----------------
这段是接下去的..
20/8/2009,1.17pm
我觉得心里真有点难过,
但我想我在骗自己,
其实我心里不只一点难过,而是很难过一下..
上星期,他去了KK,
觉得很久没见到他,
那傻榆筠还问我真的喜欢上他了吗?
我说若他再不回来,就真的可能会变那样了..
然后他回来了,而我跟朋友去了KK玩.
然后我回来了,他竟然又跑去KK了..
这什么东西?
我们现在是从每天碰面变成向左走向右走了哦?
其实我知道是我想太多,
但我想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之前每次遇到他,
就跟朋友说:见鬼了,一天要碰几次啊?
但这两个星期,竟然也没见到他几次,
真的还挺想他的..
可是我很难过,
我怎么又无端端让自己陷入单恋了呢?
我承认了?我想我承认了.
我又好像爱上陌生人了..怎么办?

3 comments:

  1. 花痴啊。。。花痴妹。。。
    怎么我会酱羡慕被你暗恋的男生的?
    dear,你以前是什么人啊?怎么会想那么超级无敌多东西的?好好读书就好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P。。想都不可以,好过分哦!!:(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