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晶莹的事

题目不错吧?
刚刚看了苯蛋晶晶在我来labuan前的blog,
有点感触..
那笨蛋让我突然很想念她..
的确,她是一个我特别珍惜的朋友.
认识她,我真的很幸运..
跟她同班也不过是一年,
但每次她逛街,喝茶总不会忘了我.
在她身身上应验了什么叫:
真正的朋友不需要常见面,只要常放在心上就够了..
我们能做那么久的朋友,
无疑地就是因为她每次赖着我啦!哈哈
每当我忙得快忘记她时,
她总会及时传简讯,叫我去喝茶..
哈哈,这种人就是让人无法把她从记忆中去掉..
但有酱子的朋友真的很不错.
每次出街都让她等,
到了之后,她总会唠唠叨叨地说,
她到底等了多久,什么我每次迟到,
什么下次我敢再迟到她就要怎样怎样之类的..
结果我还是几乎每次都迟到..哎
她说她没陪我看过JJ?
是吗?我们去年不是在金河看过吗?
那天我这花痴妹还穿了格子装,
说要跟JJ称呢!
然后吃东西时还说我不要吃酱多,
等下我的腰不见了..哈
只是那天她赶这赶那地,差点来不得及..
但很想告诉她,看不到JJ是她的损失啦!
哈哈...
说了那么多废话,
其实想说,
笨蛋晶晶,谢谢你那么久了,
还在我身边,当我好朋友.
虽然每次迟到,你每次还是照样等..
虽然念书很忙,还是每次得空就陪我出去..
虽然每次都被你踩得想杀人,
但又觉得你这猪真的从来就那么气人.
不想为了一只猪被套上谋杀罪..哈
不过这几年来,那么多的日子,
多亏有你这笨蛋,让我有地方讲废话,
开心不开心都有人倾诉..
还有想说,来这之前说没有不舍得你是假的啦!
这怎么可能?我还一直跟妈说,
走之前一定要去见晶晶笨蛋咧,
免得她伤心过度..
只是我很man的嘛!不能随便表露悲伤的.
傻婆,我很快就会回去了,
会带很多巧克力给你,OK?
不要难过了..乖哦! 哈

2 comments:

  1. 原来我漏了这个没有给comment哦!TQ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车。。这也算是你的comment哦?玩奸的。。可是为什么会无端端发现漏了这呢?已知在这溜达,看我回复了你什么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