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放假了!!

喔..我大学生涯的第一个假期开始了..
好像都没念到什么书就开始放假了,
时间过得好快一下...
想到假期有点兴奋又有点无聊.
labuan 这里平时就已经够闲了,
现在放假更不懂要做什么.
而且傻婆楡筠也回家去了,
这星期真有点不懂怎样过.
但我还好,有点计划..
明天会跟朋友出发去KK玩,
虽然才去几天,
但总比待在这有趣多了.
有那么点期待啦,
希望那里还不错玩啦,
哎..又要花我一笔钱,心痛哪.
我来到这里真的花钱花得吓人啊,好穷了..
而且还有好多assignment没搞定呢,
突然我觉得我这假期会有点惨..
好了,不要酱悲观,
假期嘛,不玩实在对不起自己,
功课就回来再管咯,
哈哈,希望大家假期愉快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