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新年来咯!

新年来咯!
今天是大年初二,
终于抽到空了来这写废话了。。
这几天真的挺忙的,
天天都需要做工。。
我这份工还真的是天天新鲜啊!
前几天我竟然被抓去扮财神了。。
天。。。我这种身高也能当财神?
财神什么时候缩水成这样啦?
哎。。。真是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叫客仔说祝贺语时,
竟然还有人说快高长大。。
哈哈。。真是晕。
新年真是我们公司抢钱的大好时机,
rm50++一个人头费竟然也有人要来唱,
真是服了他们,有钱成这样。
但如果没他们,
我就完了。
老板生意不好,
员工也不会有好日子过的。。
命苦的我昨天大年初一还要上班,
而且还忙到饭都没时间吃,
一直饿到放工回家。。
昨晚,我爸带了我们一家去巴生的东禅寺。
其实去年去过了,没什么特别的。
到处挂了很多灯,是蛮漂亮的。
但也只是走走看看,人挤人地,有点闷啦!
可是我喜欢它路途遥远,
我这笨蛋最喜欢坐车了。
但我只喜欢坐在动着的车。
最喜欢我爸开的车,
很平稳,很安心,还可以一边听歌,很“摊”咧!
哈哈。。这嗜好很古怪。
其实新年最大的意义就是能一家人团聚在一起。
一起吃饭、一起出游、什么都好。。。
能跟家人在一起就是一种福气,
家永远是我们最温暖的避风港。
哈,我什么时候变成神婆了?还传教咧?
说了蛮长的,那就不要再罗嗦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大吉大利,身体健康,步步高升,
读书的学业猛进,做生意的生意兴隆,没事做的也突然拾到钱。。
反正就心想事成,梦想成真, 人人牛年行大运啦!:)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女财神,要快高长大哦!呵呵呵~
    现在你也爱坐上我驾的车。也平稳安全是不是?^^嘻嘻
    有个厉害驾车的男友真好~><

    ReplyDelete
  2. 说真的,好像是在2009年我真的拾到500块咧。。。

    ReplyDelete